願盛夏
願盛夏

新手 尚待熟悉中

【生活瑣事:經濟獨立很重要嗎?簡單聊聊我對愛情中的金錢觀!】

愛情對你我而言是什麼?是奢侈品、必需品,還是可有可無?對我而言目前是奢侈品的程度(吧)!?經歷了幾段沒成功的關係,慢慢的也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今天來小小聊一下我在愛情中,對於金錢觀的想法!

愛情對你我而言是什麼?是奢侈品、必需品,還是可有可無?對我而言目前是奢侈品的程度(吧)!?經歷了幾段沒成功的關係,慢慢的也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今天來小小聊一下我在愛情中,對於金錢觀的想法!


經濟獨立是一定要的,一部分是受家人的影響,覺得在家中沒有經濟能力,單純靠其中一方支撐家庭,除非是大富豪或有錢人,否則我是不能接受這種事!

要有自己管理財產的能力,舊時代的男生在外賺錢、女性負責持家這種觀念,我是不能接受的!我認為每個人都要為自己賺的錢做好規劃並負起責任,丟給家裡的其中一方管理反而會引發很多爭執!

一邊拿不到錢無法滿足需求而生氣,一邊感到持家不易覺得委屈,我相信大部分的朋友應該都有遇過這樣的狀況吧!?

這邊引用一段分享,挺中肯的!

https://thebetteraging.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detail/202003060002


當然這是我自己經驗中的小小淺見,各位薯友們也能分享你們在感情中的金錢觀,並找到適合自己的好對象喔!

這邊引用一段分享,挺中肯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