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盛夏
願盛夏

新手 尚待熟悉中

【桃園景點:龍潭|家的記憶風景|斑駁的門窗,拼湊起你我的回憶!】

一扇門、一扇窗會讓你聯想到什麼呢?這次夏哥來到桃園龍潭的大平里,要跟各位馬特鄰居們分享一個小網美景點,名為『家的記憶風景』!

🏠前言

一扇門、一扇窗會讓你聯想到什麼呢?這次夏哥來到桃園龍潭的大平里,要跟各位分享一個小網美景點,名為『家的記憶風景』!

🏠家的記憶風景

『家的記憶風景』位於大平活動中心,由兩位藝術家林舜龍、潘羽祐共同創作,各種舊式的門和窗戶交疊而成。作品企圖呈現今昔、裡外的時空交錯,讓身處在這個空間的人們,尋找自身與記憶的對話!每一扇門窗都可以打開,除了對應設計理念,也是它有趣的地方!雖然當下拍照時,我只覺得好熱好熱好熱🤣!

➡️照片為個人拍攝

這次是在屋內取景、由我一個人拍攝,沒有腳架沒有工具,單純利用這些門窗作為支撐,也能拍個像樣的照片🤣(自己講!

🏠結語

這邊也推薦附近的好去處,像是『石門水庫』、『三坑老街』、『大平紅橋』、『三坑生態公園』,都是可以串在一起的行程喔!

原文來自:

https://www.potatomedia.co/s/OXF60wZ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