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盛夏
願盛夏

新手 尚待熟悉中

【藝術展覽:Oasis:Going Meta|NFT展覽增廣見聞】

(编辑过)
『Oasis:Going Meta』展覽辦在大直地區的『亞洲藝術中心』,這個地段可謂台北的精華區,匯聚了大量的藝術、人文、科技以及媒體產業!

感謝馬鈴薯薯友『ㄚ丸美食輕旅』的邀請,讓我多了一個增廣見聞的機會!『Oasis:Going Meta』展覽辦在大直地區的『亞洲藝術中心』,這個地段可謂台北的精華區,匯聚了大量的藝術、人文、科技以及媒體產業

圖源:自行拍攝

🍁Oasis:Going Meta

當我到了亞洲藝術中心時,看到一旁滿滿的『無聊猿』。我對『無聊猿』的印象不多,只記得藝人『柯震東』也持有一只!就在我剛剛查詢資料的同時,發現柯震東原本的『無聊猿』頭像又換另一張了,只能說實在太猛了!

圖源:柯震東首頁截圖

剛剛還稍微比較了其他藝人的粉絲數,差距整個大!突然覺得柯震東是不是也因為這項NFT,讓名聲遠播國際?

圖源:自行拍攝
圖源:自行拍攝

裡面其實展出的項目並不多,本來以為會看到亞人(Demi Human),不過滿滿的無聊猿也是猛!我只有拍一點點,有些NFT項目也沒看過!

⬇️有人知道這個跟樂高很像的是什麼嗎?

圖源:自行拍攝
圖源:友人拍攝
圖源:友人拍攝
圖源:友人拍攝

當時中心也有講座,不過我們並沒有進去聽,隨後就離開了!我自己的感想是時代走到現今,藝術創作這塊真的很厲害,幾個元素結合在一起,就能創造這麼大的商機,藝術領域的發展還真是無可限量啊!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撥個空去看看,展到13號而已喔!

🚩亞洲藝術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128號1樓
🕙1000-1830
📝原文出自:https://www.potatomedia.co/s/b55r0RN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