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追求真理的傳道者
一個追求真理的傳道者

致力於分享「道路.真理.生命」這共有的福音,讓更多人得知上帝美好的計劃與心意。唯有從內心油然而生的喜樂與自由,才會帶來生命中真實、美好、盼望的幸福。

真正的悔改

亞洲最大香港14K黑幫老大洪漢義,人稱Teddy哥。在還沒信主前,賣毒品、賭場經營、收買球隊打假球,擁有不少老婆跟女友,手下小弟10萬餘人,全世界組織加起來100多萬人,錢賺得自己都屬不盡。他的黑幫生涯共歷40年,在道上是個呼風喚雨、叱吒風雲的人物。

他曾說「誰敢在我面前提耶穌,就會被我揍,信主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我販毒、開賭場,混亂的情感生活讓我不可能得救!」後來耶穌三番二次用奇妙的方式使他真正在祂面前認罪悔改,歸信祂。也因為這樣的執著,在他信主後,他每天讀聖經到處作見證,還進了神學院進修三年,並設立得勝教會,為要帶領從前與他同路的道上兄弟能夠認識基督。

一個真正悔改的人,是心思意念的轉向,樂意脫離原本隨己意而行的道路,從而回應主對我們的旨意及呼召。每個人都能夠在神面前得救恩,方法是承認自己是罪人並且悔改信福音。即使大衛犯罪,他悔改的典範仍是我們可以效法的,他說:「我思想我所行的道,就轉步歸向你的法度。我急忙遵守你的命令,並不遲延。(詩篇119:59-6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