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och逸樂趣
Enoch逸樂趣

一個愛在網路上賺錢的國三生😆,夢想能夠在網賺這塊領域上闖出一片天。我的部落格裡會分享些網賺平台💲,同時也會有散文、抒情,書寫風格多變,也會寫些聖經故事分享✨

【土城日月光】絕美的電影院、最好吃的餐廳,不可不去的土城日月光廣場!!

你來過嗎?

2022/3/6,我和家人到了土城日月光廣場,天氣極佳,也看了一部電影。

走進去大門口大概長這樣

一走進去,新奇的設計吸引我的目光,柱子變鏡子,整理服裝儀容十分方便。

來日月光的目的,最主要還是看電影與吃晚餐,所以進去後就直接到了秀泰影城訂票。

喔對,我們看的電影是『蝙蝠俠』

非常好看,很推薦

最後,重點來了。

你敢相信這是電影館外面?? 事實證明,對的。

真的非常之特別,當你身在其中,會有好幾種特別的感覺,直接燃起我想去到美國的願景....鵝鵝鵝是一時衝動XDD

💬近期常有人問我說怎麼更新頻率那麼低,在這裡真的要和大家說聲抱歉,因為再三個月就要會考了,我必須要加緊讀書的時間,才能確保我考得上心目中的學校,往後我會盡量拍多一點的照片,為我的文章提供素材,所以麻煩各位體諒一下ㄌㄚ...謝謝支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