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och逸樂趣
Enoch逸樂趣

一個愛在網路上賺錢的國三生😆,夢想能夠在網賺這塊領域上闖出一片天。我的部落格裡會分享些網賺平台💲,同時也會有散文、抒情,書寫風格多變,也會寫些聖經故事分享✨

【畢業旅行】難忘的回憶,三天精彩的點點滴滴

不到半年就要說再見了,何不開心把握最後時光?

可以猜猜哪個是我哦~應該好猜吧畢竟我沒打碼哈哈🤣🤣

沒錯第四個是我ww

三天行程如下~

第一天(1/3):

7:30集合➡出發➡尚順育樂世界➡餐廳午餐➡鹿港老街➡ 劍湖山渡假大飯店 Check in➡餐廳晚餐➡彩虹劇場➡21:30晚點名

第二天(1/4):

晨喚➡飯店早餐➡九族文化村(午餐:200元餐券)➡ 今埔里渡假大飯店 Check in➡飯店晚餐➡班級團康➡21:30晚點名

第三天(1/5):

晨喚➡飯店早餐➡向山遊客中心➡台一生態休閒農場➡餐廳午餐➡埔里元首館➡回家

每間餐廳都超好吃,其中最好玩的就是九族文化村了,整天在裡面玩各種刺激的遊樂設施,享受陽光的溫暖,盡情地遊玩!!

每天回到飯店,在晚上11:00多的時候就會掀起一場腥風血雨......枕頭戰!!! 誰說只有手機能玩?肢體互動才是最刺激的好嗎==

最後一天準備回家,拍了好多的照片,給畢業紀念冊印下滿滿的回憶。

再過四個月就要分開了,永遠記得你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