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瑄瑄
我是瑄瑄

生活閒聊

生活,買房

好幾天沒發文了

前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檢查室病人數大減,學姐也因為孩子必須請防疫假,而我也一個人工作了一段時間,最近疫情趨緩後,病人量突然暴增,我開始有點無法負荷,只能求救學姐啦~~~

自上週學姐回來上班後,雖然也是忙碌但是壓力銳減不少,我的學姐果然是神隊友啊,改天有機會再來好好介紹她!!

邁入重點

最近身邊的同事大家都在買方看房,我也想著看看實價登錄,一開始研究後突然覺得好無力啊,原本我想我跟白熊應該也算是薪水還算可以的,至少不會跟一般人差太多,事實卻不是這樣,我細算了一下我們根本買不起啊⋯⋯

有人可以跟我分享小資族如何買房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