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瑄瑄
我是瑄瑄

迷失方向的我

人生定位

自從兩年前考上醫檢師,我以為人生從此踏上安穩平靜的生活,考上前我總覺得當醫檢師是個有意義的事,目前的我卻有些迷惘了,自從今年三月後我開始思考我的未來,說實話我也是個不務正業的醫檢師,考完後我帶著熱騰騰的證照投入了門診超音波業務,雖然醫檢師也有接受超音波訓練,但在門診部門醫檢師背景的真的少之又少,我處在一個非常尷尬的地位,我也曾經考慮過返回檢驗科但是看到檢驗科學長姐的種種待遇與可憐的薪水我退縮了…目前的我有點迷惘啊!總覺得是否該去做點什麼🤔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