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逢
久逢

我是一位自由創作作家,在我的生活裡,我會利用極小的事情去找尋其中的道理,又或者是領悟一些我先前忽略的事情,將他們寫成故事,發表並分享,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故事。

|照片裡的故事|如果花火終會熄滅,那就再次將它點燃!

「再美的煙花,皆轉瞬即逝。」在「你的婚禮」這部電影裡,女主角因為身體不舒服,無法外出慶祝生日,男主角為了她在女宿的上空放了最美的煙火;在「六弄咖啡館」這部電影中,女主角最後一次見到男主角,是兩人一同欣賞壯麗煙火。煙火總是被形容成青春、愛情、人生,因為那就是我們來人間走一趟裡,最精彩的部分。
如果花火終會熄滅,那就再次將它點燃!

「再美的煙花,皆轉瞬即逝。」在「你的婚禮」這部電影裡,女主角因為身體不舒服,無法外出慶祝生日,男主角為了她在女宿的上空放了最美的煙火;在「六弄咖啡館」這部電影中,女主角最後一次見到男主角,是兩人一同欣賞壯麗煙火。煙火總是被形容成青春、愛情、人生,因為那就是我們來人間走一趟裡,最精彩的部分。

對於青春,有的人正在前往;有的人正在經歷;有的人曾經度過。青春之所以被稱為花火的原因,正是因為我們年少,擁有犯錯的權力,我們有必要趁青春好好地闖蕩一番。有人曾說:「沒有人想在年少時,成為一個普通人。」我們堅信,「我」與眾不同,擁有不同的回憶,這使我們成為了一個特別的人。

對於愛情,那是內心的悸動;臉龐的羞澀;動作的遲緩;眼神的注視,是一頭小鹿已經撞了幾百遍都停不下來的衝動。它,當然屬於花火,一個戀愛中的人,是最美麗的。她對他來說是黑夜無數花火裡,綻放的最動人的那一朵。那麼問題來了,當愛的火花不再綻放,留下的是什麼?是爭吵?是冷戰?是離開?還是後悔?不,都不是,而是一種責任。

"真正的愛情是:和同樣的人做不同的事,而不是和不同的人做同樣的事。"

如果愛的火花熄滅了,那麼就一起做些有新鮮感的事,重新找回愛的花火。

對於人生,這本來就是一條坎坷且崎嶇的道路,我們不能阻止,所以只能選擇面對,這沒什麼不好,這讓我們的生活不再單調。

"有困難的路程,才顯得精彩。"

IG: like_mine_phot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