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我們家的生日季4-3

昨天是弟弟的生日,是他在阿嬤家過的第一個生日。

平常在家裡的他活蹦亂跳,是個喜歡耍賴的小屁孩,可到了阿嬤家之後瞬間變成臭臉高冷的中二小屁話。

在家裡聽到今年生日要在阿嬤家過的時候他超級開心,結果到了昨天晚上大家端出蛋糕要幫他慶生時他的臉卻臭到不行,還是不情不願的從房間出來,就連大家開始幫他唱生日快樂歌時也是從頭到尾都在滑手機,讓開心的大家非常地尷尬,我當下真的很想吼他😠

不過也幸好他不許願也不切蛋糕,一下子娘就開始分蛋糕了😆這次的蛋糕是舅舅和舅媽一起去買的~是BAC的一款巧克力蛋糕!除了裡面全部都是巧克力蛋糕以外,外面還包了一層厚厚的巧克力!

他的蛋糕上沒有任何多餘的裝飾,只有用厚厚的巧克力畫出玫瑰的型。嚐起來不像黑森林巧克力那麼的死甜,也不像提拉米蘇那麼的不甜,是種很濃的巧克力,是說不出的美味😋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的一直吃,不一會就被我吃完了😆

剛才查了一下,這是BAC中的經典巧克力蛋糕!很推薦大家去嚐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