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來去銅鑼看杭菊~🌼

昨天,2020.11.28,天氣陰☁️

我和男友一起去銅鑼賞菊~雖然這些照片看似簡單,但其實他們都得來不易呢!

我們先搭公車到竹南火車站>>接著搭半個小時的火車到銅鑼火車站>>緊接著抵達銅鑼火車站後,我們必須在十分鐘內找到公車站牌、搭上公車(我們搭的是新竹客運的5664,前往三義方向)>>下了公車之後,還要徒步大約半小時才能抵達目的地(網路上說走15分鐘根本就是騙人的XD路程大約2公里

不知道這麼複雜的經過大家看得懂嗎😆這邊為大家附上我參考的部落格~

接下來和大家小小介紹一下我們覺得最好吃的魯豆干!他一塊一塊小小的很方便吃,而且不會太燙也不會太冰,重點是!他們家的特製醬汁一定要加!那個醬汁很神奇,配上平時被我嫌棄的香菜居然很好吃!我覺得大家一定要去試一試~

最重要的花海來了!大致上分成四片,有粉白相間的波斯菊、黃色和白色的杭菊、亮黃色的田菁花,每一片都有自己的特色❣

首先一進去的第一片花海是波斯菊~他們種的比較稀疏一點,有開放大家可以走進去拍照~我想應該是因為甜甜的粉色、溫馨的橘黃色,所以很多情侶在裡面拍照呢!不喜歡自拍的我們就跪在旁邊拍玩具XD

令我驚訝的是,最多人去拍的竟然不是杭菊,而是田菁花!很多網美都是去拍那片田菁花,而我自己拍到最滿意的照片也是在那裡,我在想可能是因為田菁花拍起來有一種森林少女的感覺吧(?

雖然我沒有拍到美美的杭菊,不過這趟旅程原本的目的是要拍杭菊,所以還是要給大家看一下😆

很夢幻的白色杭菊沒辦法拍是因為有阿婆正在採收,旁邊插了禁止進入的牌子(雖然還是很多人闖進去啦,但我覺得不要影響到人家比較好

最後面有一些黃色的杭菊可以給大家走進去拍~可惜昨天是陰天,拍起來的效果還是不太好😣

以上是我的一點小小分享~❣大家可以找一天晴天去拍~效果一定很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