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我們家的生日季4-2

(编辑过)

今天是我們家娘娘的生日~我最親愛的娘娘怎麼能不好好準備禮物給她呢~

我早在一個月前就買好了娘娘的生日禮物,但是因為我怕弄丟,所以也在一個月前就把禮物送出去了🤣我買了一隻小夏貓~她來自一位日本的玩具設計師。娘娘看上的是一隻櫻花配色的限定版~是有一次我們一起去玩具市集時殺到娘的,但那時候在市集賣2000,讓娘買不下手😣

直到這次的TTF展有殺到娘的吃貨恐龍套票組,數量稀少,不過價格很優惠~我們兩個在搶票當天都超期待!一早就註冊好帳號、開著網頁等待...等等,結果最後一張都沒搶到😭後來我就在群組問有沒有人願意讓,或者是小夏貓也可以!結果!!馬上就有客人說看到社團裡有人在賣,而且價格便宜很多!熱心的客人他還幫我找到了那則貼文~我馬上去喊收、聯絡賣家!

我私訊跟賣家說:我想要收小夏貓,可是是要送給媽媽當生日驚喜的,不想被她發現,如果我現在就匯款給你,你可以幫我刪留言嗎~(好心的賣家接受了我的請求~還幫我把圖片整個刪掉!所以後來娘有看到他的貼文但是沒看到小夏貓~覺得賣家人超好❣️

去取貨的當天我超級興奮!不知道娘的反應會是如何呢~結果娘的反應超乎我意料的淡定,她只說了:這是什麼啊?哦?是小夏貓!這不是很貴嗎?你怎麼買了?然後把小夏貓放到旁邊,說:走吧!我們先去吃飯。

娘的反應讓我有點失望😒但沒關係!我有送到我想送的禮物就好❣️

爹買的巧克力草莓蛋糕捲,裡面的草莓吃起來有點冰淇淋的感覺!很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