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BAD LADY

BAD LADY 楊丞琳

管我怎麼哭笑怎麼撒嬌

我不做自己 誰做我自己

BAD LADY BAD LADY

BAD LADY BAD LADY

要不要


我很喜歡「我不做自己 誰做我自己」,因為這句話自信的氣場實在是太強大了!就像從叼著一根菸、正與老師為敵的,反派女高中口中說出來的。反派角色雖然不一定能被大家喜歡,不過,能夠自信地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