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新的遊戲規則!

今天是群組公布欄大更新的日子,先前因為規則訂的不夠詳細,很多小細節都是我做決定的,雖然大部分的人都願意遵從闆闆我的決定,但還是會有少數人因為無法理解而感到不公平。

就舉最近發生的一個案例來說

((前情提要:我們會在每天的晚上十點半上架,同時也是大家開搶自己心儀玩具的時間。

客人A在上架後的五分鐘內就說她更改為只要其中一款,我同意讓他取消,客人B在上架的隔天才喊單的,後來他說要取消,我告訴他沒辦法取消,因為這樣會有想到其他人湊團,然後他就很生氣地說:為什麼別任可以取消我就不行?遊戲規則應該一致!!

我和他解釋,因為客人A很快就決定要取消了,那時候我還沒開始排序為,還不會影響到太多人湊團,所以我覺得可以讓他取消。生氣的客人B到最後還是覺得無法理解,不過也造就了大家開始討論遊戲規則。

那天早上的我原本預計是要打掃房間的,但是就想說趕快把問題解決,結果客人們換了好幾種規則,其中最重要的問題就是到底可不可以取消、更改喊單的款式,這個問題大家糾結了很久,在大家熱烈的討論下,最後終於訂出一套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新遊戲規則,回過神來時我發現時間已經咻~飛過去了,不知不覺中,兩個小時已經過去了。

這兩天在整理新規則時陸續想到了一些之前的小問題,我一一問大家覺得這些問題要怎麼解決,希望最新制定更詳細的規則之後,糾紛和不公平的感覺少一點,也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地買玩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