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我們來了!2020TTF玩具展!!

(编辑过)

今天是玩具界一年一度的盛事—TTF Taipei Toy Festival的第一天!他是一個位於華山文創園區的設計師玩具展~

會選擇第一天的中午去是因為:

1.我們去年最後一天才去,連展示櫃幾乎都空了

2.今年沒有搶到可以優先入場的票,而且又只有一家想買的玩具

3.今年下半年需要端盒的玩具太多了,荷包正在萎縮

>>我們決定不要和大家一起一大早進去瘋狂搶貨,我們隨緣就好~

殊不知,去到現場才發現入場還要排很長一段的隊,當我們好不容易排進去、找到我想買的Labubu的攤位後,才知道,今年的Labubu全部採用線上抽選的!現場完全沒有販售😱現場只能等17:30過後,如果有人沒有來領就可以購買。

所以我和娘就毅然決然的決定要去排吃貨恐龍的扭蛋!雖然之前我一直沒有入這個坑,但是這是現在很熱門的扭蛋,如果我們轉得到的話至少可以拿去交換我更喜歡的玩具吧?傻傻的我們看隊伍移動的很快,很怕扭不到,就趕緊跟著排了,結果排到室內之後移動的速度就變得非常慢,經歷了三個小時漫長的等待之後...我們終於排到機台前了!在換零錢時,台灣玩具界裡的重要人物—團長來和我們講解了一下遊戲規則,見到他就好像見到電視裡的人一樣,又驚又喜!而且還和他聊上了幾句,真的覺得超幸運的🥳

扭完吃貨恐龍之後,大概是下午三點,我決定馬上接著去排五點半的Labubu,希望可以排前面一點,買到的機率比較高。就在我蹲了兩個小時後,工作人員突然宣布剩下的會全部給在網路上抽選到的備取人員購買,現場一率不販售了,聽到之後,我的心咯噔了一下,碎滿地了,我感覺今天白來了一趟😭

後來樂觀的娘硬拖著我去逛了一大圈展覽區。走到出口時,我們又到了吃貨恐龍區,但我們沒有再去扭,我們和聚集在那邊等著交換款式的人交換成功了!我們帶回了兩套完整的展覽限定果凍配色、落單的一顆小糰子

前排的左一是包子,右邊三蒯就是Labubu,後排都是臉比較橢圓的Zimomo。

後來到火車站時,我抱著試一試、有試有希望的心情問了群組裡的客人:其中一套決定讓給群組裡的客人們:有沒有Labubu的福袋想讓出👀🙈

在大家的強力推推下,居然真的被我找到了!而且那位客人願意以原價讓給我!!超級無敵開心的🥳後來我和娘討論,決定把其中一套吃貨恐龍分送讓給群組裡真的很喜歡的客人們,我覺得我們群組好溫馨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