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哥哥
章魚哥哥

被廁所耽誤的工程師

2020你好,2010的我

你好2010

這應該算是我首次在這邊發文章,算一算註冊帳號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但是一直沒有發文讓大家認識我;我是一個工科的男生,身高不高、體型略胖(嗎?),喜歡看看影片玩玩手遊,對,我就是宅男,一個容易惱羞、壞肚子的男孩。

一開始加入寫作的平台是Blogger,起於2010年,當時想法很簡單,看到別人在記錄自己生活覺得好像也要這麼做,所以也開使玩部落格,可惜我的意志力就跟上廁所一樣,上完一篇就沒了,想要堅持也沒這動力,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有吸引我讓我持續創作的動力,就這樣到現在了。

想看2010~2018黑歷史?早就藏起來了呢^_^

Be a Liker or Writer.

加入讚賞公民其實有很大一部份是私心,我希望我的文章、我的內容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可以讓更多人觀看,但以前到現在效果不彰....

Blogger瀏覽量統計,真正加入Liker為2018/10底

其實我在2010年就開始創作,當然當時的文章跟內容也是慘不忍睹,硬要說也是把文章放上來過不久又關閉,一直持續這樣狀況到2018年為止,才開始真正的寫文章,讓人開始認識我。

出發點其實是朋友介紹說寫文章賺賺外快,當時看了一下社團文章想找一種可以讓自己模仿的,但是找來找去還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想說說開箱吧,我也沒什麼好的相機設備,更不用提說什麼自己拍照技術多差,最後結果多麼慘烈就不提了;當然我也曾經想過寫寫其他系列的文章,結果自己都不怎麼滿意放棄了。

直到了2018年末朋友一句「就當作日記」這樣想通了一些事情,如果要記錄,那就不用在乎形式啦,就找了一個自己最常做的事情當作開頭,就這樣開始了這一整個系列的故事。

「廁援打卡」

為什麼會這樣取名呢?因為小弟我常常肚子疼,需要找廁所即刻性、立即性的救援來獲得救贖,但常與朋友出遊的時候發生,被稱為「打卡」,所以希望把這一些經驗提供出來,讓各位可以好好了解這些廁所的品質與質量。

為什麼停下來

如果對我的文章還有印象的,可以發現最後文章更新停留在2019/8,其實當時正處於「香港事件」,在當時一面倒的文章底下,讓我沒有了創造力,我不希望寫什麼來博取大家認同,讓人因為標題而來觀看我文章,另一方面是我也不想寫跟自己風格不合的文章,可能很偏頗但我很嚴肅地看著讚賞公民的發展,因為我不希望我支持的平台是一個被強調的平台

所以在那個時候我停下來了,一方面重新檢視自己文章的內容、風格,持續取景追加自己未來創作的內容度,相信我這是表面話,其實那陣子上班真的很忙,要修圖上照片真的很懶,在不斷的創作底下,庫存一度見底,讓我不得好好地「出外景」補充資料庫。

呼嚕~呼嚕~

嗨,2020你好

年底的時候,我跟我最佳忠實讀者表示,我會在年後持續更新文章,希望到時候能讓更多人知道「廁援打卡」系列文章,那按照慣例,補個自我介紹結尾

你好我是「被廁所耽誤的工程師」,希望你已經認識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