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瓦 · EHO 室內設計
藝瓦 · EHO 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室內裝修首選!藝瓦·EHO優質的口碑來自於專業的設計、施工團隊,還有二十幾年兢兢業業累積出來的信譽及服務的品質,所有的工作透明化、責任化,團隊細密分工完成,只為提供您最優質的服務體驗…

定潮 6F【設計日記】室事求適 Vol.1:有朋自南國來-藝瓦高雄室內空間設計

我為此而來,找到藝瓦室內設計

今天我們迎來一對年輕夫婦。

我們對他們一無所知,但他們卻對我們瞭若指掌。

「你知道我們為麼會來找藝瓦嗎?」這對年輕夫婦說。

說真的,我並不知道。

但一聽到他們說,他們把我們官網上的作品全部看完,甚至 youtube 頻道上的影片也都瀏覽一遍。

我就知道,他們為何而來。

為了將「最重要的家」託付藝瓦而來。

延伸閱讀 >>

定潮 20F【設計日記】室事求適 Vol.2:燈燈燈燈燈微開箱,千陽寓所

定潮 L 宅【設計日記】像住進現代輕奢風的飯店

來到現場丈量原始屋況
來到現場丈量原始屋況

                                                                           

開始驗屋,避免起爭議
開始驗屋,避免起爭議

空間與旅行的交會點,日和灣居

現在我知道這對年輕夫婦是什麼樣的人了。

他們對裝修工程相當熟悉。

對此我感到疑惑。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在墾丁有經營一間名叫「日和灣居」的民宿。

三折肱而成良醫,終日沉浸其中,難怪裝修觀念如此正確。

我看向窗外,想起這個夏天,都還沒空去海邊放空。

日和灣居一景 (官網)

懷疑要在瀏覽室內作品後

「其實,我很懷疑一件事,始終對此保持疑慮。」年輕夫婦忽然語重心長。

他們開始娓娓道來,我一邊聽一邊默默點頭。

儘管他們是如此渴望擁有一個新家。

但慎重是他們的天性,也才有前文提到的,看完藝瓦所有作品的事件。

然而他們依然懷疑,世上怎麼可能有一間設計公司會對客戶如此無微不至的照顧?

世上真的有像藝瓦這般的天使公司嗎?

他們保持懷疑,但又忍不住被我們的作品和服務給吸引。

像一對飛向蛛網的蝴蝶。

聽完他們的告白,我也忍不住生出懷疑。

是啊,藝瓦真的有這麼棒嗎?

但答案馬上從心間湧出:「是啊,我們的確如此卓越。」

所以我立刻問這對年輕夫婦,所以你們覺得呢?

他們相視一笑,告訴我,在經過這次的會面後,他們確定,藝瓦是值得他們託付的好設計公司。

沒有蛛網,只有蝴蝶,準備飛往他們的花田。

把該包的包一包
把該包的包一包

就決定是你了!日系渡假宅

回到設計討論上。

這對賢伉儷的需求相當明確。

「我們想要一個日式的家,一個日系的渡假宅。」

而且他們還有兩個可愛的孩子。

如何拿捏孩子成長過程中,對家中空間的感受,將是我們的一大考驗。

然而我們準備好了。


設計流程時間

1% 2% ... 99% 百分百室內設計圖進度完成!

一如流程圖中所提到的,每兩個禮拜我們會見面開一次會。

但屋主是個妙人,開會以外的時間總是默默等待。

不聞也不問,彷彿買股票後,就再也不看股價。

既無電話來,也沒有私 LINE 詢問。

彼此間的世界清清淨淨,細思之下,我明白了。

屋主是完全的信賴我們,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彷彿現代的曹操。

於是一種窩心的感覺,瀰漫在我們的辦公室。

時間順順的過,設計的進展也絲滑柔順。

最近進展到做隔間
最近進展到做隔間

看得見但又摸不到的寶物,對設計公司的信賴

重要的事在夏天有了進展。

今年 (2022) 6 月,我們與屋主順利簽訂工程合約,並且即將在 7 月中動工。

對「定潮」而言,屋主應該是第一戶,最早進場施工的人。

而我們也是第一個進場施工的設計公司。

對此,我們胸中有一股熱流在湧動。

想起滅火器主唱曾說過:

「我們就是那樣的人,永遠都會做那樣的事。」

藝瓦也是那樣,受到託付,完成託付,一直做「那樣」的事。

在此,感謝屋主的全然放手信賴,讓這次的合作有個美好的開頭。

接下來,我們要讓期待變成真實。

在施工階段仍然持續溝通

言忠信,行篤敬,因此我們才能走到這裡。

想必大家都很期待定潮完工後的模樣,好當作未來的參考,這邊一併附上,我們渲染出來的 3D 模擬圖。

我們下一篇再見。

3D 模擬圖

客廳與餐廳
客廳
主臥
玄關
客臥
餐廳

客戶回饋影片 >>

規劃設計影片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