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兔兔 (Bunny Myers)
飆車兔兔 (Bunny Myers)

在台港人 • 自由插畫家 • 實體書狂熱者 • 接受委託 三四天不畫畫,血液循環會變差。四五天不看書,血清素會減少。 IG: @bunnyxmyers @evy.myers

機車猶如美男 (1)

原創插畫+原創廢話

來到台灣後,很多港友(包括家父) 都不約而同問 「會學機車嗎」「學機車吧」「要學機車啦」「你這麼喜歡畫機車快去學機車吧」

我很想不問親疏一律吼:煩死人啦!!!(ಠ益ಠ)

我的確喜歡機車,但我也很喜歡北太平洋巨型章魚,為甚麼沒有人叫我養一隻呢。

香港地小,交通便利,我出生至今除了單車外,完全零駕駛經驗,加上天生內置的導航系統有缺陷,用腳走也花我半生運氣。要我在陌生的馬路上操控一輛陌生的機械去一個陌生的地方,這種事哥倫布也耍手擰頭。

誰不想騎帥酷的車,在大街上帥酷地飆。有些事就是力不從心啦。

好啦現在已習慣坐車尾啦,除了坐得久腿會麻屁股會酸外,基本上是種享受。


小時候已對機車的機體美著迷,終於初步掌握到描繪它的技巧則是前年的事。我不知不覺養成了在路上蒐集機車照片的嗜好。台灣街頭90%泊的都是溫馴親和的綿羊仔,偶爾夾著一兩部肉食感重的 scrambler 或 紅牌重機已叫我內心尖叫不而wwww 如果綿羊仔是可愛的鄰家美少年,那重機就是冷傲男神 / 粗獷美大叔(^ρ^)

我不喜歡在公眾地方畫畫,所以都是拍了照片回家慢慢研究。

綿羊仔篇﹕

第一幅機車寫生,好意頭的粉紅色
喜歡這種圓圓優雅的scooter
這款樣子簡陋得有點像玩具
綿羊仔的內部比重機的還難掌握
Vespa Sprint RS 又帥又可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