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2001

在這裡寫些話給自己。

初戀是潛意識湖底的 偶爾冒出頭的水怪

因為昨晚夢到了國中的暗戀對象,於是標題產生了:「初戀是潛意識湖底的 偶爾冒出頭的水怪」。

他是我第一個認真喜歡的人,在我的心中,他是一個很美好的存在。

在有他的日子裡,一切都是那麼恰到好處,一切都令人期待。

或許因為那時候還很懵懂無知吧,對感情完全不了解,而且因為喜歡,自己變得好沒自信,完全不敢在他面前表現真正的自己,甚至還演戲,裝做自己完全不喜歡他,每次看到他時,總是躲得遠遠的,甚至當他要跟我說話時,也裝作無所謂或者是冷淡的樣子。

但盡管我們真正相處的時間不多,但在同班3年的時光裡,他就是我上學最大的動力,每天都好期待去學校看到他,因為只要遠遠的看著他,我就能好開心。

我喜歡他跟朋友玩樂開心大笑的模樣,也喜歡他體育課結束時流汗的樣子,更喜歡他跟我說話時,溫柔的眼神跟口氣,儘管這些都不屬於我。

而現在也畢業好多年了,偶爾還會想起他,還有那時候很認真喜歡一個人的自己,我常常想,為何當時自己不釋出多一點的好感,為何要假裝自己根本不在意他。

但後悔也來不及了,且一切發生的事都有它的意義。

現在的我也變了,如果之後再遇到喜歡的人,我不要再隱藏自己真正的感覺,我想讓對方ˋ知道(雖然我對感情真的很被動),但至少不要一直把喜歡的人越堆越遠。

最後附上一段很喜歡的歌詞,也是當時畢業之後,我想對他說的話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