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2001

在這裡寫些話給自己。

疫情有感

這幾天台灣疫情急速升溫,今天本土確診人數就破快要3萬人了,學校在昨天也宣布改成線上教學了,真的覺得,大家生活都變得更加辛苦了。

然後今天媽媽打電話給我,用滿擔心的口氣跟我說:台北那麼嚴重,你要不要回來啊?

我其實心裡是想回去的,但,如果我回去之後,不小心把病毒傳染給他們怎麼辦?因為要回家的話,就必須搭捷運加高鐵,風險滿高的。

但就算台北這麼嚴重,我媽最擔心的不是我會不會傳染病毒給他們,而是我在台北安不安全。我想,這就是家人吧。

也希望人類可以克服這個病毒,大家都能身體健康,雖然有很多的計畫都被延誤甚至是取消,但,先求能活著吧!(By李欣頻老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