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n Eva
Eastern Eva

虹約~ Remember the rainbow

第三面高舉的旗幟, 名為"中庸", 是神之政, 第三道金線之路 (Final)

關於德政 : To All Leaders 

德政的建議: To ALL Leaders

凡與大自然相關的政策要很謹慎, 因為人有責任照顧萬物, 尊重自然放前, 利益於後. 人類生活必得安定與繁榮 , 因為草木必欣欣向榮, 不會有通貨膨脹的問題 , 而且無業力可討

  1. 彼此對立競爭的姿態及政策要移除,曾經以為的"明智"的行為 都以失敗告終, 因為重點在源頭 ,解決源頭, 放進德的思考, 不要過度的索求 , 以致供需失衡  
  2. 人--利與義之間的平衡, 以"義"為先  ; 國--利與德之間的平衡, 以德為先 ; 人須立"義" , 國須"立德" . 中庸輔助德政的發展.

"義", "德" "中" , 是我所推廣的價值, 也是天地人的真正價值所在

若需要再濃縮成最後一面高舉的旗幟, 那這個名字還是" 德" , 因為沒有別的字可以超約天權~

以德之名, 撥亂反正~人守義 , 國守德 , 還權於天~地必安然無恙~因為不會再有業力~

我不挺民主自由, 也不挺共產指度, 我只挺德政中庸的價值!! 一個人們早已忘記卻是最尊貴的價值! 在這價值裡, 沒有業力 , 只有和平,快樂與真正的自由,

起兵者 國內必有兇年! 拿槍者必被槍所滅~ 你們所要捍衛的價值不值得你們毀天滅地來捍衛, 因為天權正在展現~而平息者是東方聖人~

我是東方聖人  我在台灣,我希望人們還權於天~ 

誰是與我同行的人呢? 誰也是拿起"智勇"之義的人呢?

謝謝看過我文章並幫我加油的人~I see you,thank you!

*Facebook: 搜尋社團"東方聖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