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ice Chong
Eunice Chong

Eunice

德善健髮蔘養排毒淨化療程 & Perfect Medical F8生髮療程效果大比拼!頭皮敏感和脫髮問題,哪個療程更勝一籌?

德善健髮蔘養排毒淨化療程和Perfect Medical F8 生髮療程到底有什麽不同之處,又是如何幫助我解決頭皮敏感和脫髮問題的呢?大家繼續往下看!

首先我想說,目前很多年齡過了30歲的朋友,不分男女,肯定都遇過髮量變少或者頭皮屑的問題。部分人中也會有人遇到頭皮敏感,沒錯,就是本人。頭皮敏感是會導致脫髮的,因爲頭皮敏感代表出油過多,會生紅瘡,紅瘡又會影響毛髮的生長周期,使頭髮提前脫落。不要因爲頭皮敏感很輕微就輕易忽視,結果搞到脫髮問題變嚴重,苦了自己。

一開始我有用皮膚敏感人士使用的洗頭水,但是需要用很久才見效,一旦停用效果反彈,而且用久了頭髮還會變乾。吃力不討好!當我朋友約我一起去做療程時,我毫不猶豫答應下來。我和她先去了德善健髮,顧問檢查我的頭皮後,告訴我是因爲我的頭皮有細菌感染,所以才會敏感、發炎,當務之急是先排毒,所以建議我做蔘養排毒淨化療程。

我見了中醫師,她替我把脈問診,說我的脾胃功能不好,還聽到胃火旺盛之類的中醫名詞,而且我的生活習慣差(平時吃太多油膩的食物、經常熬夜)讓頭皮環境變得很糟糕。中醫師有推薦我多吃清淡的食物,防止頭皮敏感的情況更嚴重。

蔘養排毒淨化療程一開始會用水氧脈衝淨化儀器,噴射生理礦物精華,進行全面消毒和殺菌。在殺菌的過程中,我覺得有些刺痛,而且因爲觸碰到頭瘡,帶來額外的刺激。消毒之後,下一步是護理師用10種天然草藥調製的外敷物料在頭皮和頭髮上,用熏蒸促進吸收。洗頭後搽人蔘和其他天然草本萃取的精華在頭皮上,護理師說可以有效針對敏感性頭皮、頭油過多、頭皮發癢等問題。

其實我認爲蔘養排毒淨化療程的效果並沒有多好,頭瘡雖然縮小了,但是在兩個半月後就捲土重來。防脫髮的效果也不持久,所以我對德善健髮失去了信心,不打算再回去做療程。接下來我朋友就介紹我去做Perfect Medical,同樣有顧問來檢查我的頭皮,發現仍然處於一個不理想的狀態,必須趕緊做療程來改善頭瘡和脫髮的問題。顧問建議我做F8生髮療程。

根據介紹,這個療程是採用軟激光來照射頭皮,促進血液循環和使毛囊可以從中獲得足夠的營養。另外也可以維持頭皮的健康,重建毛囊的毛細血管,幫助頭髮的重生并且防止脫髮。曾經我試過做激光療程,覺得有很強的痛感,但Perfect Medical完全不會痛,我白擔心了(哈哈)。

大約做了6次療程後,我的脫髮問題有明顯的改善,生了很多細小的BB毛,看來我的髮量會逐漸增加。而且療程十分安全,沒有任何反彈或者副作用。因此,我推薦大家去試做Perfect Medical的療程,因爲它除了比較有效,更重要是沒有副作用。價格很親民,送新客戶免費體驗一次療程,真的不容錯過啊!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