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真里斯
猶真里斯

香港某名牌大學中文系碩士畢業,做過不同類型的工作,每份工作幾乎做不過半年,搞到履歷表非常不好看。因為生意失敗,失業了,開始不務正業、做個是位高份低能的深山隱士。平常愛發白日夢,熱衷做自己喜愛的事。將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跟大家分享。 正如馬塞爾·杜象所說:「我最好的作品就是我的生活!」

用五十字……用文言文寫兩篇古裝故事……

今天看見有趣的創作……

@栗子女孩用五十字寫一個故事

@亜希五個用五十字寫的故事

@si薰50字用詩寫ㄧ個故事

@每天都有新體驗【挑戰-用50字寫一個故事】遊樂場

就是用五十字寫一篇故事,大家激發我的創作小宇宙,既然如此,我也來獻醜。既然要寫,我要挑戰難度,用文言文寫故事,一篇是古裝大門閥愛情故事,另一篇是武俠悲情故事。有甜,也有苦,最重要的是古裝類,這樣的話,大家就不會以為我只會寫現代、科幻和軍事,其實,我也會寫古裝故事XDDD

眾所周知古代沒有標點符號,只有「句讀」,用文言文寫故事,我就不圈句讀,給大家自行斷句,增加玩味性XD

古裝大門閥愛情故事《太師孫淵》

東市太師府孫名淵淵好西市大將軍府女獨孤氏然眾知太師大將軍(于)廟堂不睦淵與獨孤氏莫顧長意弱冠出走結秦晉好(註:毛筆字寫漏了「于」字,總字數為50字)

《太師孫淵》

武俠悲情故事《峨嵋弟子長孫慈》

峨嵋弟子長孫慈貌比西施少時許于華山弟子莫名然鐵拳門主游氏好色橫刀奪愛慈守貞死莫名怒怨決戰游氏結後殉情(註:總字數為50字)

《峨嵋弟子長孫慈》

猶真里斯喜愛天馬行空,熱愛創作,目標成為一位全職作家,如果想繼續看猶真里斯的作品,每月只需付出最低5美元,就可以支持我的創作事業。支持連結:liker.land/eugenelisc/civic

也歡迎各位以「訂閱」方式,支持猶真里斯方格子中的「躬耕隴畝」。謝謝各位。

猶真里斯的方格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