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reamer
S-Dreamer

2023

12/31真開心,最後一天!

不知為何今年的時光過得比我想像中的快,而且快很多,有可能是因為為自己下了一些人生目標,然後就全心全意投入在其中,導致忘了去體驗慢悠悠的日常生活吧?

當然我在今年年初就立定了今年應該要做的事情,但前半年整個荒廢,直到後半年才想起自己的目標,所以才開始投入。在過程中我常常會覺得很.....「複雜」,原因是我有時候會感到疲憊和倦怠,但每當想起自己在休息時別人都在努力,內心的競爭慾望就會更加強烈,所以可能邊做事情內心卻在打架,你要做的事情越多,內心就會打得更兇狠。

2024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你要怎麼過是你自己的選擇,今年哪些事情做不好或沒做到,都是自己最清楚和了解。

新年快樂!

好像和主題不搭,但很好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