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初夏的沙田

小時候印象只搬過一次家,然後是媽媽過世後搬高兩層的單位,在這屋邨住了大半世人了。

我想介紹一下我的社區,是住在沙田的一個住宅區,初夏剛有一隻Spotted Dove(不知牠的中文名字)到我家露台,牠不是第一次來了,之前在我去歐洲旅行前牠還入了屋咕咕的叫喊着,十分可愛。

早幾天來的鳥

香港四處都是高樓大廈,就算我家是四十多年前建成的也有三十二層樓,我告訴我荷蘭朋友,他說:"Crazy",如果你問我香港有什麼好處,就是方便,市場/超市/買東西的地方/看醫生的診所/中學/小學/幼稚園總在十分鐘之內可找到。

可能因為居民集中所以可以有這些設施,我家對面就是鐵路站,再加上巴士站,交通十分方便但又不算是市中心,没有市中心那麼嘈雜,又不是豪宅區那麼高貴,有貼地的人情味,餐廳的侍應也認得我和爸爸,有人情味,是個小社區。

鐵路站

有小公園和樹木林蔭,雖然不算很美,但如果我老了也是在這裏生活也不錯。

我家旁邊的居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