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再見倫敦,再見巴黎

我昨天剛回香港,今天睡了很久,對一個多月的旅途說再會了

三十多天發生了很多事,探了很多朋友,上了兩星期藝術課,遇到不少有趣和麻煩的陌生人,有很多故事和相片想和大家分享,如果你懂廣東話的可以先和你們分享三段短片,都是在旅途中拍攝的。

現在先和大家打個招呼報個平安,故事後來再慢慢整理分享。

敬請期待!

多謝大家!

朋友幫我在Kew Gardans 拍的片


我一到巴黎用膠鏡拍的片


在巴黎拍的影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