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私心攝影雜誌-菲林篇A

私心攝影雜誌不上鎖開放給大家看,不用訂閱也和你們分享。剛沖曬了菲林相機的相片,因為不是手動機,所以是Snap shot. 粗微粒的菲林相片自有一番風味。
還好,想不到菲林自動機的閃光燈拍到拋波的時刻
昭和時代的背景配上菲林質感是絕配
低光環境也算不錯了
我很喜歡這個模特兒,雖然朋友說一般,下次希望找她拍手動相機
没有後製,感覺也很好

我真的好喜歡攝影,但是還在學習當中,希望有一天可以有自己的風格。

其實攝影不一定拍攝美人兒,自己不年輕也不漂亮也可以有自拍的project.

因為香港最近疫情有點嚴重,朋友之間的聚會可免則免,没事也不想外出,宅在家有宅在家的好,我宅在家也能拍攝,Stay Tu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私心攝影創作雜誌

陳海雅

香港女攝影師陳海雅的獨有角度看人物看風景,不論是數碼或菲林都是工具,內容才是最重要。圖像和文字互相配合,或者你會看到一首詩。

01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