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Disorder in Cambridge 英文繪本--02

這是第四個星期到第八個星期的四格漫畫
第四星期
第五個星期
告別朋友
歡迎大齡朋友
去Punting吧
為什麼大家都愛去的士高
我的生日在劍橋渡過,謝謝朋友們
快聖誕了我要送給你們我的小心意
再見了

第二集完

大家喜愛這些四格漫畫嗎?我略略畫了這兩個月的事,明天讓我不太靈光的英文來詳談重點。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