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ile7777
etoile7777

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創造出更多勵志小品,希望能幫助大家,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支持,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

療癒自我


親愛的,重新拾起熱情,活出自己最喜悅的樣子。



生活的好壞沒有絕對的定義,每個人可能遭受的困難與問題都不會是一樣的,

正向心理學之父-馬汀•塞利格曼曾提到過度崇尚物質,

容易使人感到自我價值低落,而迷失了自我,而樂觀的人不是沒有煩惱,

只是把目光放在開心及正向的事情上,如看場喜劇、旅行、享受美食……等。


心理層面是極為複雜的,過往的經驗跟後天的遭遇都深深的影響著自己的內心,

而我們也可能因為過往的傷痛未被療癒,就對眼前的狀況有不同的解讀方式,

每個人都有自己為難之處,書籍跟專家的建議也因人而異,

學著好好傾聽自己在內在的聲音,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

該是時候讓自己好好休息了,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你會知道下ㄧ步該怎麼走。



by etoile7777


 https://www.instagram.com/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