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o
Nako

愛花人,我是花藝師,看到美麗的花總是會又驚嘆又癡迷; 飯店人,我跑宴會現場,大大小小的商會、婚禮、細膩的酒會都經歷過; 業餘被攝者,偶爾跟朋友約出去拍拍照,美其名是拍照,實則是發瘋; 其他手作技能也都點了一些,朋友都說我斜槓,但他們都錯了,我只是想辦法生存。

天天看天

看天的時候腦海到底裝了什麼其實也不用太清楚,吧!


心若澄澈 天空便藍

心若黯淡 見天灰僕


我們

痛並快樂快樂並痛

快樂又痛痛又快樂

哭了又哭不哭又哭

你煩不煩好煩不煩


天色灰藍藍灰灰藍

我的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