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win & Mana
Erwin & Mana

全職自閉閑人,兼職工程頭頭,假日運動員,菜鳥攝影師,桌遊中毒患者,前網癮少⋯女(對 半日偷閒輕歌調,願諸君安好,反正來喝酒吧,梅酒或者威士忌都有,哎嘿。

碎碎念|我是一位合格的小主人嗎

也許吧,我不知道。

今天家裏來了一位新成員,是一隻狗寶寶。

媽媽說她因為被狗媽媽遺棄了,所以交給我們照顧。

她看起來就像一隻熊寶寶,可是媽媽不讓我摸她,說要打針之後才可以摸。

我們把她放在籃子,她跳不出來。

媽媽說要乖乖照顧好小狗,我會的。

二零零六年,節錄自日記。


很難得你居然願意跑起來呢。

其實當初抱著你去拍畢業照片的時候我已經明白了,你已經老了,已經累了,眼睛不再好使,也沒有以前活潑。

還好有妹妹陪著你,雖然她有點煩,又吃得多,整天跑來跑去,可是你不舒服的時候總是會在你身邊守著你。

寶貝哦,我曾經想過,你可以陪我走到成家立室的一天,可是我真的不忍心看到你每天受苦了。

感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哦,寶貝。

愛你哦,好好休息吧。

你的小主人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最近都有點忙了,都在醫院跑來跑去,我想放多點時間在照顧家人身上,之後會比較有時間寫網誌的啦。

我還有2篇拍照和1篇讀後感要寫呢,嘻嘻。

Man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