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win & Mana
Erwin & Mana

全職自閉閑人,兼職工程頭頭,假日運動員,菜鳥攝影師,桌遊中毒患者,前網癮少⋯女(對 半日偷閒輕歌調,願諸君安好,反正來喝酒吧,梅酒或者威士忌都有,哎嘿。

碎碎念|再見,親愛的肥叔叔

可惜我們還不能休息呢,嘿。
現在的火葬場都跟打卡勝地一樣了嗎,唉。

冷風、細雨、寒風刺骨。

是悲傷的一天,也是離別的一天。

原來你已經瘦了那麼多,明明以前是那麼胖胖肥肥的。

我還記得你每次晚飯後,剔着牙齒的樣子。

我還記得大家一起在小房間,看着《歡笑一籮筐》。

我還記得你那響亮的笑聲。

再見,願你遠離塵世糾纏。

再見,願你放下世間恩仇。

再見,願你我於主的國度重聚。

————————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Erwin & Man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