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win & Mana
Erwin & Mana

全職自閉閑人,兼職工程頭頭,假日運動員,菜鳥攝影師,桌遊中毒患者,前網癮少⋯女(對 半日偷閒輕歌調,願諸君安好,反正來喝酒吧,梅酒或者威士忌都有,哎嘿。

碎碎念|平安夜,聖誕快樂。

真的很想念你們呢,真的。
風吹起來,真的很舒服。

坐着等待着夕陽。

多麼希望你們在身旁,笑着、打鬧着。

彷彿你們從沒離開過。

翻開以前的對話,聽着你們的錄音。

卻發現你們的聲音已經不再熟悉。

只能幻想你們的身影,眼淚不爭氣地掉下來。

說着原諒,想着放下,身體卻還記着那撕心裂肺的痛苦和失去一切的悔恨。

請你們再等一下,現在我還不能休息,不能停下。

我還有很多的說話,想好好跟你們講。

願我們能有一天再重聚。

我懇求着那一天。

已經不錯了,走吧。

—————————

2021 平安夜

Man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