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恩女巫
盧恩女巫

喜愛神祕學、對於白魔法巫術小有涉略,2010起從事盧恩占卜,祀奉Gaia女神,萬物有靈信仰,目前致力於推廣北歐盧恩符文,認為盧恩充滿著宇宙運行哲理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gpie.witch

十二星座盧恩運勢季分享- 2022.04-06月


來到三月的尾聲,2022年一眨眼已經過了一個季度,2022年的第一季就發生了我們大部分人最不樂意見到的烏俄戰爭,疫情仍然持續中,整個世界彷彿在一種艱困的情境之中,時間不會停下腳步,隨著全球氣候暖化因素造成的天災隨時可能再度發生,環境不停的變化,然而你的心是否安穩?不管是最好的時代或最壞的時代,重點是你讓自己過得好不好?身為人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選擇永遠不放棄希望,新年新願望的種子埋下後是否有順利發芽長大呢?

一直以來,其實不是很喜歡寫運勢方面的占卜文章,因為網路上各式各樣的占星運勢、塔羅運勢已經很多了,自己本身也很少看運勢文章,因為生活不管如何,都是屬於自己在過,星座運勢只是一個大概機率的分析,看到好的會很開心但是看到不好的又不想過於憂慮,呼應了之前曾經分享過的,又不一定準(笑) 因此當被詢問要求寫運勢占卜文章時,可是思前想後許久,既然真的要寫,希望能針對一些有意義的方向去著墨,於是便有了季課題/重心、季指引的想法,生活依舊屬於自己,可能是平常的一天也可能是精采的一天,每一個季度或許會稍稍不同,就如同人生有人生的課題般需要解題,那麼希望季課題/重心,也能給予一些方向協助,這系列文章會持續多久我也不知道(笑),如果覺得對你有幫助的話或喜歡的話請留言讓我知道或幫忙分享,那麼就讓我們用盧恩符文及『生命愛你』卡來陪伴大家了解下一個季度(4~6月)的星座運勢。


牡羊座-

季課題:目標

腦袋裝了許多想法,但往往三分熱度,想得多不如立馬行動!當行動了才會發現問題所在,這段時間會讓你明白有些事情與你想像的不同,趁著火熱的能量進行改變,有的人可能甚至會選擇轉換跑道、有的人可能會因為旅行而有了新的靈感,不管如何,這段時間會特別的有衝勁、也容易遇上貴人相助,好好藉此機會把握一波,拓展你的人脈,會有跨領域的機會發展。

季指引:

尋找心中的北極星,與其暈頭轉向的忙碌,不如好好重新設定目標與方向。


季宣言:我相信生命想給我最好的

多留意生命的訊息,不要過於主觀認定,生命總是會有異想不到的驚喜要送給你


金牛座-

季課題:瓶頸

受限於各種原因而無法好好的發揮,想做些什麼表現卻時不我與,有志難伸,硬仗不斷,辛苦你們了!好事多磨,磨練著你們的心志,然而有時候過於固執,只是讓自己陷入死胡同,在小池子裏面如何能釣出大魚呢?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當發現投入的心血一直都沒有回報時,該是壯士斷腕的時候了,覺得煩悶無解時,給自己一些空白的時間,好好沉澱省思一下,是該做出改變的時刻了。

季指引:相信自己的直覺,適時的展現決心,一旦確立請立即採取行動


季宣言:我活在一個親切友善的宇宙裡

外在世界彷如內在世界的投影,只要願意相信你周圍充滿貴人,那麼處處都是對你親切的貴人


雙子座-

季課題:情緒

情緒的牽引會讓自己感覺波動起伏,這段時間,外在的環境變動與影響也跟著牽引你的心,水深火熱的忙碌著,身為大忙人的你處理著大大小小的事情,別忘記多照顧自己啊!給自己一個放空留白的時間,讓情緒喘口氣,知道你太想把事情做好做滿、太想照顧更多人,但把事情都攬在身上,只會把自己累垮,適當的找朋友聊聊天、尋求指引,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幫助。

季指引:家人永遠是最大的支持,不一定是有血緣關係的才能稱家人,當你感覺到疲憊時,家人永遠是你的避風港


季宣言:我敞開心胸對生命說YES

現在生命正對你招手,當你願意點頭,生命將讓你體驗全新的感受,關於幸福、豐盛、成功和愛


巨蟹座-

季課題:人際

這段時間你的能力將被注意到,然而一件事情的成功不只在於會不會做事,學會如何做人、懂得如何運用人脈,更可以讓事情事半功倍!這個季度將容易面臨人際之間的考驗,無論是愛情、友情、或同事之間的猜忌都在驗收你的情商,會有貴人也可能會有小人,端看你如何處理面對。這段時間也會有新任務在身上,會是個新開始。

季指引: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強摘的瓜也不會甜,靜待時間給予最佳答案


季宣言:我是被祝福的

花一點時間記錄一下從2022年初至今,發生了什麼好事、或幸運的事情,最後大聲地宣告:生命無時無刻都愛著我


獅子座-

季課題:等待

這段時間一向虎虎生風的獅子座來到一個沉澱期,有些事情不如所想的順利發展,甚至會覺得遇到瓶頸,對於性急的你來說就是一種考驗,雖然是考驗,但轉念去想,也是一種禮物,急不見得能看到事情的全貌,這段時間稍安勿躁,冷靜下來去思考分析一下,如同花草有其自然節奏,何時開花何時結果都有著宇宙的韻律,生活不容易,但偶爾讓自己偷個懶、找個方式,等待一下,冥冥之中生命會有出路。

季指引:是禮物同時也是考驗,學習在生活中找到平衡,懷著感謝之心,待時來運轉。


季宣言:我願與大自然連結

在新的一季,多花點時間去大自然郊外走走,呼吸新鮮的空氣,在大樹下好好放鬆,感受一下大自然所給予的滋養。


處女座-

季課題:開心

努力打拼一段時間的工作,仍不起色的成績對你而言,備感壓力,每天就像陀螺一樣轉個不停,忙家庭忙工作,內心不敢稍稍鬆懈,總覺得必須把前面落後的進度補足,工作影響了你的心情,心情影響了身體,這段期間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別被心理壓力追著跑,放寬心吧!你已經很盡責了!剩下的就交給老天去安排吧!別讓自己選擇活在陰影下,適當的舒壓才能讓你跑得更長久更起勁!

季指引:天災頻頻的情況下,能活在當下更顯得分外重要!每一分鐘都可以由自己選擇要開心得過還是擔憂的過,讓自己回到小時候,像小孩一樣開心的大笑吧!


季宣言:我選擇輕鬆生活

生活並不一定要辛苦才是唯一之道,試著創造自己的信念,抱持著輕鬆的態度,泰若自然,不慌不忙不驚不變,也是生活的一種方式。


天秤座-

季課題:行動

一成不變的生活是時候有些改變了!內在的渴望在這個季度將有所機會實現,當你做出選擇踏出去之後,有了行動力,你所遇見的人事物也將有所變化,發揮你的魅力,將生活的動力運轉起來,所有的擔憂顧慮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你看到了不一樣的自己!不要怕麻煩,因為將會有人與你一起動起來!切忌猶豫不決,拖拖拉拉。

季指引:不需要擔心錢,只需要想辦法擴充自己、讓自己成長起來!正視自己真正的需求是什麼,周圍的人都會一同來協助你。


季宣言:我表達我的感謝

在新的一季中,養成一個習慣,每天早晨起床後,可以練習對萬事萬物的感謝,例如早安,感謝我舒服的小床,讓我睡得如此安穩。 心中充滿感謝,萬事萬物會給你更多感謝的機會呢!


天蠍座-

季課題:健康

令人困擾的問題,來到這個季度漸漸明朗化,隨著時間的到來,煩心的事情也告一段落,或許是前陣子讓你心力交瘁,這段時間要特別注意健康問題,對你而言情緒能找到抒發管道是很重要的事情!找不到解決方案就去尋求他人的幫助建議就對了!此季度的你擁有良好的貴人運,只要你願意開口,大多都能順利得到幫助!

季指引:太陽每日都會升起,對自己要有信心,不只做別人的太陽也要成為自己的太陽!


季宣言:我選擇和平過生活

生命並不是要讓你受苦,停止掙扎,讓神的恩典進入生活


射手座-

季課題:紓壓

這個季度對你們來說是相當充滿變化與挑戰的,你可能會看不慣某件事,也可能覺得自己老是被束縛著而感到無奈,老是因為遷就某事或配合某人,對於喜愛自由的你而言,內心渴望有所改變。隨著夏日的到來,脾氣也會漸漸起來,適度的轉移目標也能達到轉念的效果!這段時間可以多培養一些其他愛好,達到身心放鬆、怡情養性的作用。

季指引:試著換位思考,人與人之間都是互相的,好好對待你的夥伴、伴侶,通過上天的考驗就能得到甜美的禮物囉!


季宣言:我願意原諒

這段時節過往的情緒容易再度浮上來,是時候放掉過去吧!過去已經是過去,學會放手讓自己不再糾結、不再讓自己悔恨或沉溺於過去的狀態。


魔羯座-

季課題:家庭

這季度來到一種不確定的時刻,可能會感到茫然、感到自我懷疑的時刻,這個季度除了工作上的考驗之外也多了家庭相關的煩惱,可能是家人之間的情感問題也有可能因某些情況必須搬家,對於講求效率務實的你而言,能掌控一切進度才有安全感,然而這個季度就考驗著你是否能學會信任他人,學會與他人合作,本季度也須留心荷包,可能一不小心就花冤枉錢了。

季指引:把家裡做個大清潔吧!家整理的舒適清淨,能量也會提升。


季宣言:我做得到

就算覺得艱難,也要告訴自己,老天不會給你無法通過的考驗,相信自己一切都能順利解決!


水瓶座-

季課題:創造

有意想不到的發展到來,可能與你原先想像或規劃的方向有所不同,但對你而言這都不是難事,既來之則安之,適應力良好的你反而踏上了不同的路,這季度對你而言就是一個邊做邊看邊思考的旅程,對於未知的未來充滿著無限可能,這都歸功於不設限自己,允許一切的可能性發生,工作上可能會有跨領域或換領域的機會。

季指引:追隨自己的熱情,先將自己腦袋的思慮放一旁,傾聽自己的內心,選你所愛,靈感來了擋也擋不住。


季宣言:我創造了我的未來

想要什麼樣的未來,就好好把握當下,每一個當下的努力都是為了你所想要的未來鋪路。


雙魚座-

季課題:改變

生活中產生了變化,會特別想要出門旅行,這個季度你會特別想要為自己發聲,想讓自己過得開心,可能會想做一些挑戰或改變,但這個改變也連帶著影響到周圍的人,因此你可能會陷入一種內心掙扎的情況,一方面你想為自己但一方面你又會顧慮其他人,這種情感的糾結,也會讓你更想斷捨離一些不適合自己的人事物。

季指引:火太旺容易灼傷人,小火卻能給予人希望及溫暖,當你溫暖別人的同時,也將得到回饋!


季宣言:我就是愛

成為愛的存在,天地萬物用各種方式在愛著我們,讓我們享受被這樣的愛包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