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et
ericet

Likecoin/Desmos/Evmos/Nomic/Cerberus 验证人。喜欢分享各类脚本。 网站: https://ericet.xyz

移除智齿(二)

前文:移除智齿说过,由于爱吃甜食可乐,智齿蛀牙了,预约今日移除3颗智齿

因为要一次移除三颗智齿,所以牙医推荐全身麻将,在昏迷中把智齿都拔了

全身麻醉前8个小时不能吃喝,并且要求有人陪伴并送回家

由于今天是工作日,老婆要在家里等校车来接小孩上学。我哥,朋友要上班,我父母还在国内。我觉得不就拔个牙齿吗,也不需要人陪,我就自己一人坐uber去,打算坐uber回去。

牙医介绍了手术过程,并且询问手术后是否有人来接我。我说有的,但是要晚点来

手术前给我验了我的血压,心跳。然后手术开始,给我罩了一个像氧气罩的东西,但是不至于昏迷。

然后牙医好像往我的静脉里面打入了什么药剂,几秒钟后我就昏迷了。直到牙医把我叫醒,告诉我智齿已移除,告诉我一些注意事项,并说2周后预约查看手术情况。

刚起来的状态并不是太好,整个人昏昏迷迷的,好像脑子都要慢一拍。

护士询问我接我的人是否来了,我说我自己坐uber回家。

护士不同意了,说必须有人来接我才能让我离开。看了一下时间,11点左右,小孩还没到上学时间,所以和老婆说,带着小孩一起来牙医这边接我,我帮她叫好uber送过来(我老婆虽然国内有驾照,但是在美国一直不敢开车)


老婆来后,护士和她交待了一些手术后的注意事项,就送我们离开了。

离开的时候,状态就和喝过酒一样,走路不太稳,并且脑袋一直处于迟钝状态。

回到家一倒头就到床上睡着了

大概3个小时后起来,感觉嘴巴没有知觉,可能在我昏迷的时候也给嘴巴打了麻药

同时喉咙有点发痛,可能昏迷时为了不让我断气,往我的喉咙里面通了一条气管吧

虽然一次拔掉了三颗智齿,但是麻药消除后的疼痛感还是可以接受的

虽然过程出了一点小意外,但是结果还是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