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大安區巷子內咖啡廳.YOLO's Cafe

這家咖啡廳其實我常常會經過,第一次走進去,後來查了一下這家也是加盟的咖啡廳,通安街這家是創始店。

又是需要出門辦事的下午,一樣結束後找一家咖啡店坐到傍晚,這次先移動回住處附近找咖啡店。

YOLO's Cafe

這家咖啡廳其實我常常會經過,第一次走進去,後來查了一下這家也是加盟的咖啡廳,通安街這家是創始店。

因為這一天已經三點多,所以就沒點咖啡,點了一杯黑糖奶茶及一個墨西哥辣醬熱狗堡〔起士麵包系列〕,這家的餐點算比較多樣化,有可頌、布里歐、厚吐司、熱壓系列、貝果等等,不過後來發現這家只有開到 17:30,所以我就坐到人家打烊了才走 XD。

墨西哥辣醬熱狗堡,我咬了一口才想到要拍,這家的熱狗堡用的是起士麵包,所以麵包很不錯,還有起司香味麵包外表微酥內軟,熱狗是帶點脆脆的口感像德式香腸那樣,辣醬有辣〔對我來說是小辣〕,我覺得這個墨西哥辣醬熱狗堡有對我的胃口,很不錯吃。

飲料的話因為我沒點咖啡所以不知道咖啡如何,黑糖奶茶的部份我覺得就普通,沒什麼黑糖香味,不過還好不會太甜,下次有機會早一點來喝喝看咖啡吧。

店內環境的話也還不錯,有點美式風格的感覺。

我發現 ... 牆上的置物櫃是酒箱釘成的耶!!!

因為餐點選擇比較多,我覺得蠻適合早午餐時間,加上又比較早關門,價格還算比較平價,我點一杯黑糖奶茶 + 墨西哥辣醬熱狗堡總共是 160 元。

YOLO's Cafe 通安創始店
大安區通安里通安街45號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