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我的 Writing NFT 列表 .目前共發了 50 個 NFT。

來整理一下已經發出的 Writing NFT

目前的 50 個 Writing NFT

上一篇 Writing NFT 整理:我的 Writing NFT 列表 .目前共發了 38 個 NFT


歐洲旅行遊記

波蘭、匈牙利、德國 ... 連載中 ...!?

  1. 〔旅行到匈牙利〕厄斯特貢,與斯洛伐克只一河之隔

  2. 〔旅行到匈牙利〕布達佩斯.小孩列車

  3. 〔旅行到波蘭〕華沙最美公園,瓦津基公園

  4. 〔旅行到波蘭〕華沙.被摧毀後又重生的老城區

  5. 〔旅行到德國〕科隆大教堂.逛教堂登塔遠眺

  6. 〔旅行到德國〕科隆霍恩佐倫大橋、坐船遊萊茵河


台灣趴趴造

北部

  1. 〔台灣走透透.新北〕九份民宿山城逸境

  2. 〔台灣走透透.新北〕九份夜景、海悅樓 、阿妹茶樓

  3. 〔台灣走透透.新北〕九份老街閒逛趣

  4. 〔台灣走透透.新北〕瑞芳老街逛街去?

  5. 〔台灣走透透.新北〕九份老街遇貓貓.貓咪佔領地球九份篇

  6. 〔台灣走透透.竹苗〕新竹 + 雪霸兩天一夜遊

中部

  1. 〔露營體驗〕一般露營VS豪華露營〔台灣山嵐露營區、沖繩南馬梅自然度假酒店〕

  2. 〔台灣走透透.台中〕審計新村、谷野會館、白鹿吊橋

  3. 〔台灣走透透.南投〕蟬說鳳凰亭序,住在森林裡 ... 在玻璃屋吃飯?

  4. 〔台灣走透透〕趣南投.帖比倫瀑布、瑞岩舊部落

南部

  1. 〔旅行到台南〕近年新興打卡景點.河樂廣場、蝸牛巷、美術館二館

離島

  1. 〔旅行到小琉球〕貓咪佔領地球ing番外篇.小琉球貓貓篇!!!

  2. 〔旅行到小琉球〕白色海灘蛤板灣


沖繩走透透

跳島篇

  1. 〔旅行到沖繩〕渡嘉敷島:阿波連海灘、阿波連展望台

  2. 〔旅行到沖繩〕跳島行.西表島布由島一日遊!

  3. 〔旅行到沖繩〕座間味島散步發呆還有狗狗的浪漫故事?

  4. 〔旅行到沖繩〕濱比嘉島兼久海灘完美的跳島ending

  5. 〔旅行到沖繩〕瀨底島,天堂般的海灘

世界遺產篇

  1. 〔旅行到沖繩〕沖繩世界遺產篇.座喜味城跡

  2. 〔旅行到沖繩〕中城城跡.城跡與直昇機同框還有美麗海景

  3. 〔旅行到沖繩〕擁有美麗海景的今歸仁城跡

  4. 〔旅行到沖繩〕石垣島最北端的平久保崎燈臺 & 玉取崎展望台

驚豔篇

  1. 〔旅行到沖繩〕宜野灣海炎祭,剛好在沖繩遇見剛好很美的煙火!

  2. 〔旅行到沖繩〕宮城海岸、砂边,看夕陽意外拍到一堆戰鬥機!?

  3. 〔旅行到沖繩〕金城石疊道,藍天白雲悠閒散步的石頭路

其他

  1. 〔旅行到沖繩〕美國村與北谷公園

  2. 〔旅行到沖繩〕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3. 〔旅行到沖繩〕殘波岬.天然形成的斷崖地形


北歐旅行

這個系列目前已完結,共六篇。

  1. 〔旅行到瑞典〕斯德哥爾摩.市政廳、沉船博物館!

  2. 〔旅行到瑞典〕斯德哥爾摩.舊城區、騎士島

  3. 〔旅行到芬蘭〕極光玻璃屋住宿體驗.能看到極光嗎?

  4. 〔旅行到芬蘭〕冰原歷險記?冰釣初體驗,最難忘的是一路上的冰原美景。

  5. 〔旅行到芬蘭〕哈士奇雪橇體驗

  6. 〔旅行到芬蘭〕極光小木屋.追極光行程


克羅埃西亞系列

這個系列目前已完結,共十篇。

  1. 〔旅行到克羅埃西亞〕里耶卡,城市景點與特爾塞城堡

  2. 〔旅行到克羅埃西亞〕里耶卡,港口區域與美麗夕陽

  3. 〔旅行到克羅埃西亞〕札達爾的羅馬風舊城區

  4. 〔旅行到克羅埃西亞〕史普利特,眺望城市風景、遇見成群貓咪居民

  5. 〔旅行到克羅埃西亞〕史普利特,美麗的港口城市與超美的夕陽!

  6. 〔旅行到克羅埃西亞〕杜布羅夫尼克.老城、夕陽、夜景、貓咪還有美食

  7. 〔旅行到克羅埃西亞〕薩格勒布新城區,世界最短的纜車?

  8. 〔旅行到克羅埃西亞〕秋末的十六湖國家公園散步日記

  9. 〔旅行到克羅埃西亞〕薩格勒布舊城區

  10. 〔旅行到克羅埃西亞〕搭巴士遊克羅埃西亞行前篇!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2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