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第三十八集〕雞啃工廠、雞排炸物

自從搬家之後,晚餐很常在通化夜市附近解決,剛搬來時常常路過這家雞排店,這家的雞排特色是許多醬料,還有這家的炸物點心都很不錯...

自從搬家之後,晚餐很常在通化夜市附近解決,剛搬來時常常路過這家雞排店,這家的雞排特色是許多醬料,還有這家的炸物點心都很不錯...在等餐的過程中也一直有粉紅熊貓來取貨,看起來蠻熱門的一家店!


泰式酸辣雞排

我點了一份泰式酸辣雞排〔75塊〕,我覺得還不錯吃,外面醬料很特別,現點現炸,拿回家馬上吃外皮還有點酥,骨頭少少的,不過肉汁是偏少的,好在肉是 Q 彈的,加上外面有醬料所以整體上口感不錯。

後來最常買的就是這一個口味的,皮脆肉多。

麻椒口味

麻椒口味的醬顏色深了一些,不過沒什麼椒,還是泰式酸辣口味好吃,之前有買過南洋風味的不過沒拍到照,另外這家也有開始賣炸雞,不過還沒機會試吃過,下口再買來吃吃看。

起司雞排

司雞排口味比其他口味貴一些,一塊要 90 台幣,雞排依舊是很大一塊,上面有起司醬料,我點的時候有說要加辣,所以上面有撒辣粉,但無感覺辣度,應該是起司本身也會讓辣度降低的緣故吧。

雞排依舊是厚度不減,雞汁也是有的,因為起司醬料沒泰式酸辣的醬那麼濕,所以脆皮的口味更加的脆,脆皮的口感倒是比泰式酸辣口味要好,但起司醬的濃郁度算是中等,倒也不會完全蓋過雞排本人的味道,真的是不錯吃,看來之後起司口味跟泰式酸辣口味應該會換著買了。

炸黑糖年糕

這家我最喜歡的點心是炸黑糖年糕,第一次買的時候還加了椒粉,後來都買什麼都沒加的,這個外皮炸得很酥脆。

然後裡面的年糕就帶著甜味,所以不加任何調味料就很剛好,適合當飯後甜點,裡面的年糕甜度大概是5分甜,吃起來外酥內Q也不會黏牙,很不錯。

杏鮑菇

杏鮑菇則是外皮很酥裡面還有汁很棒。

炸湯圓

第一次吃這家的時候剛好部到元宵節,所以就點個炸湯圓應景一下,是說炸湯圓的話 ... 它就是炸湯圓〔什麼廢話!〕。

脆皮米腸

吃滷味的時候有時候也會點米腸,用炸的外皮會帶脆吃起來又是另一種感覺 ... 只是,滿滿的澱粉啊XD。

月亮蝦餅

有一次菜單看著看著,欸?居然有月亮蝦餅,不如吃吃看?餅本身炸得很酥脆倒是真的不錯吃,不過附醬就不怎樣,不酸不辣只有甜甜的,如果有自備醬料的話餅是不錯。

厚度是偏薄的。

脆皮百頁豆腐

真心覺得這家的點心類都非常不錯,主要是都炸的很不錯,外表很酥脆,裡面又不會太乾,這次點的是脆皮百頁豆腐,水準也是跟之前一樣很不錯。

脆皮百頁豆腐是切得很小塊去炸的,外皮看起來就是炸得很脆的感覺。

口感是外酥內Q,我也是加了辣粉,吃起來也是好吃的脆皮百頁豆腐。


店家資訊

雞啃工廠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13號

菜單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9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