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我的 Writing NFT 列表 .目前共發了 38 個 NFT。

來整理一下已經發出的 Writing NFT,最近 Writing NFT 也做了一些更新,又新功能欸...

Writing NFT 小工具目前可以登記封面空投


Writing NFT 更新

Writing NFT 的首頁新增了熱門與最新頁面,所以現在可以直接從首頁看到最新上架的十個 Writing NFT。

Writing NFT 首頁

想看更多 Writing NFT 作品也可以到 LikeCoin NFT Dashboard

收藏頁面也有排序功能了,另外也可以切換展示櫃模式。


目前的三十八個 Writing NFT

默默的 ... 已經發佈那麼多個 Writing NFT,上次整理的時候才 18 個!

上一篇 Writing NFT 整理:我的 Writing NFT .目前共發了 18 個 NFT。

歐洲旅行遊記:波蘭、匈牙利 ... 連載中 ...!?
  1. Writing NFT - 〔旅行到波蘭〕華沙.被摧毀後又重生的老城區
  2. Writing NFT - 〔旅行到匈牙利〕布達佩斯.小孩列車
台灣趴趴造:連載中 ...!?
  1. Writing NFT - 〔台灣走透透.新北〕九份夜景、海悅樓 、阿妹茶樓
  2. Writing NFT - 〔台灣走透透.新北〕九份老街閒逛趣
  3. Writing NFT - 〔台灣走透透.新北〕瑞芳老街逛街去?
  4. Writing NFT - 〔台灣走透透.南投〕蟬說鳳凰亭序,住在森林裡 ... 在玻璃屋吃飯?
  5. Writing NFT - 〔台灣走透透.台中〕審計新村、谷野會館、白鹿吊橋
  6. Writing NFT - 〔台灣走透透〕趣南投.帖比倫瀑布、瑞岩舊部落
  7. Writing NFT - 〔台灣走透透.新北〕九份老街遇貓貓.貓咪佔領地球九份篇
  8. Writing NFT - 〔台灣走透透.竹苗〕新竹 + 雪霸兩天一夜遊
  9. Writing NFT -〔露營體驗〕一般露營VS豪華露營〔台灣山嵐露營區、沖繩南馬梅自然度假酒店〕
沖繩走透透:連載中 ...!?
  1. Writing NFT - 〔旅行到沖繩〕美國村與北谷公園
  2. Writing NFT - 〔旅行到沖繩〕宜野灣海炎祭,剛好在沖繩遇見剛好很美的煙火!
  3. Writing NFT - 〔旅行到沖繩〕宮城海岸、砂边,看夕陽意外拍到一堆戰鬥機!?
  4. Writing NFT - 〔旅行到沖繩〕沖繩世界遺產篇.座喜味城跡
  5. Writing NFT - 〔旅行到沖繩〕瀨底島,天堂般的海灘
  6. Writing NFT - 〔旅行到沖繩〕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7. Writing NFT - 〔旅行到沖繩〕石垣島最北端的平久保崎燈臺 & 玉取崎展望台
  8. Writing NFT - 〔旅行到沖繩〕殘波岬.天然形成的斷崖地形
  9. Writing NFT - 〔旅行到沖繩〕金城石疊道,藍天白雲悠閒散步的石頭路
  10. Writing NFT - 〔旅行到沖繩〕中城城跡.城跡與直昇機同框還有美麗海景
  11. Writing NFT - 〔旅行到沖繩〕擁有美麗海景的今歸仁城跡
北歐旅行:這個系列目前已完結,共六篇。
  1. 〔旅行到瑞典〕斯德哥爾摩.市政廳、沉船博物館!
  2. Writing NFT - 〔旅行到瑞典〕斯德哥爾摩.舊城區、騎士島
  3. Writing NFT - 〔旅行到芬蘭〕極光玻璃屋住宿體驗.能看到極光嗎?
  4. Writing NFT - 〔旅行到芬蘭〕冰原歷險記?冰釣初體驗,最難忘的是一路上的冰原美景。
  5. Writing NFT - 〔旅行到芬蘭〕哈士奇雪橇體驗
  6. Writing NFT - 〔旅行到芬蘭〕極光小木屋.追極光行程
克羅埃西亞系列:這個系列目前已完結,共十篇。
  1. Writing NFT-〔旅行到克羅埃西亞〕里耶卡,城市景點與特爾塞城堡
  2. 〔旅行到克羅埃西亞〕札達爾的羅馬風舊城區
  3. Writing NFT - 【克羅埃西亞】里耶卡,港口區域與美麗夕陽
  4. Writing NFT - 〔旅行到克羅埃西亞〕史普利特,眺望城市風景、遇見成群貓咪居民
  5. Writing NFT - 〔旅行到克羅埃西亞〕史普利特,美麗的港口城市與超美的夕陽!
  6. Writing NFT -〔旅行到克羅埃西亞〕杜布羅夫尼克.老城、夕陽、夜景、貓咪還有美食
  7. Writing NFT - 〔旅行到克羅埃西亞〕薩格勒布新城區,世界最短的纜車?
  8. Writing NFT - 〔旅行到克羅埃西亞〕秋末的十六湖國家公園散步日記
  9. Writing NFT - 〔旅行到克羅埃西亞〕薩格勒布舊城區
  10. Writing NFT - 〔旅行到克羅埃西亞〕搭巴士遊克羅埃西亞行前篇!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9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