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火鍋.〔新竹〕滾滾風居火鍋

遇到連假,幾個姊妹決定到 C 在新竹的住處聚會,不過午餐還是在附近訂了一個火鍋,CP 值還不錯 ....

遇到連假,幾個姊妹決定到 C 在新竹的住處聚會,不過午餐還是在附近訂了一個火鍋,CP 值還不錯 ....


滾滾風居

姊妹聚餐這次來到了新竹,趁著 228 連假幾隻決定到 C 在新竹的住處聚會,也在 C 家附近訂了餐廳吃午餐,這家是賣的是火鍋,看起來目前只有新竹這一家店,C 之前來吃過一次。

這家火鍋店不是吃到飽的是點菜的,食材看起來用得都不錯,也有雙人、4人、6人套餐可以點,不過每個人都必需要點一個鍋餐才行沒辦法只單點湯底。

湯底我選了剝皮辣椒雞鍋,另外 S 點了胡椒豬肚雞鍋,E 點了花雕蛤蜊雞鍋,C 一家人都選了蔬菜雞骨高湯鍋,剝皮辣椒雞鍋的湯底還不錯,有剝皮辣椒的香氣也有點微辣,不過單喝是略鹹一點,還會一併附上一壺湯底可以自己加。

因為這次還有 C 的家人一起吃,所以我跟 S、E一起點了一個雙人套餐跟一個單人鍋餐。

每人一個蔬菜盤,料還滿多的大多都是原型食材,只有一個貢丸是加工品,底下還有高麗菜。

醬料是自助的,我習慣就是加蔥加生辣椒加醬油加蒜再看看有沒有什麼調味料是我感興趣的,自助吧還有冰淇淋,因為每次吃一吃就沒胃可以吃冰淇淋,所以先挖一球來吃吃。

雙人豪華牛組合餐

三個人點了一個雙人豪華牛組合餐,除了兩份蔬菜盤外還有一大盤牛肉,裡面包括日本 A5 和牛沙朗、美國 choice 牛翼板、澳洲 M9 和牛板腱三種肉片,總共 18 盎司,這個組合是 2488 元。

如果怕肉不夠多,這家還可以加費把肉盤加大,可以加 50% 跟 100%。

綜合鮮蝦鍋

有牛有菜,另一個單人鍋我們就點了海鮮,有綜合魚片跟綜合鮮蝦可以選,還有更高級的龍蝦鍋,最後我們選了綜合鮮蝦鍋,有草蝦 10 隻、活白蝦 10 隻、大蛤礪 6 顆,但後來服務人員說白蝦還沒送來,於是店員說10隻白蝦會升級成比較貴的草蝦,於是我們得到了 20 隻草蝦,這樣一份是 788 元。

附餐

除了牛跟海鮮也有羊肉雞肉可以選擇,算是蠻多樣化的,附餐也有飯及各種麵食,比較特別的是飯類還有牛豬滷肉飯〔+20〕及雞丁雞油拌餐〔+30〕,我們三個都選了牛豬滷肉飯。

牛豬滷肉飯蠻大一碗的,也還蠻好吃的。

牛肉跟蝦都很新鮮好吃,這樣吃下來我們三個一人大約 1200 元左右,吃得非常飽,不過如果覺得太貴也有比較便宜的選擇,像是綜合魚片鍋 488 元。


店家資訊

店家的名片也很可愛,也附合店名風格。

滾滾風居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路50號
官網

店門口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9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