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酒鬼筆記〔一〕.冰酒與苦甜巧克力

之前一直覺得冰酒太甜膩,沒想到喝到這瓶一點也不膩跟苦甜巧克力也超搭。

一群酒友的聚會,從紅白酒喝到最後的冰酒搭甜點,冰酒一般主要就是搭配甜點的,源自德國,後來主要的產地在加拿大、德國、奧地利等地,我第一次喝到冰酒是在奧地利旅遊時,那時導遊就介紹奧地利的冰酒相當有名,製作冰酒的材料是冰凍的葡萄,因為熟透了再加上冰凍甜度爆表,而冰酒也是在葡萄盛產的年份才會比較多。


Cabernet Sauvignon Ice Wine

這隻冰酒不是加拿大、德國、奧地利等地產的而是美國產的,我也是第一次喝到美國的冰酒,雖然因為不喜太甜,也常不喝但這隻喝起來是出奇的清新。

酒莊:Koenig Distillery & Winery,這個酒莊創始於愛達荷州的蛇河山谷地區〔Snake River Valley〕,是 1995 年才開始的新興酒莊,不過在各種酒評比中得獎頗多, 2005 年獲得愛達荷州最佳葡萄酒莊,算是美國新興葡萄酒產區中最好的。

這款冰酒喝起來出奇的不膩,甜甜淡淡的,還有一點蜂蜜的清香配上 E 帶來的苦甜巧克力非常的搭。


Kaffee Amadeus 歐風微醺苦甜巧克力

E 不喜甜,帶來的甜點一定是大人味的甜點,這款苦甜巧克力好適合搭酒,看官方介紹,蛋糕是用了 72%的比利時巧克力,加上巧克力蛋糕體還有陳釀萊姆酒漬葡萄乾。

這款不甜有濃厚的巧克力味,還有萊姆酒香氣,確定是大人系甜點,單吃吃多了還是有點膩畢竟口味比較濃厚,但搭上比較清新的的甜酒,這個搭配真的是剛剛好呀!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