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第三十三集〕碳烤香雞排

現在的住處附近雞排選擇真的非常多,印象中應該是從我的家鄉中壢發跡的,雖然這樣說,我都沒吃過這家,畢竟人人心中都有一兩家雞排口袋名單呀!

碳烤香雞排

現在的住處附近雞排選擇真的非常多〔真胖〕,某次閒逛發現居然有這家碳烤香雞排,印象中應該是從我的家鄉中壢發跡的XD,雖然這樣說,我都沒吃過這家 XDDD,畢竟人人心中都有一兩家雞排口袋名單呀!

碳烤香雞排
雞排

於是決定要來試試看,這家的雞排就是先炸再烤的那種,最後上面會刷醬,感覺就是熱量爆表的東西,總之我覺得算是好吃的雞排,比起一般的雞排多了一個碳烤味,肉也蠻厚的,不過好像不是肉汁派的。

碳烤香雞排

雞排也蠻厚的,焦香跟碳烤香氣,外皮有酥,肉質也蠻嫩的。

碳烤香雞排
炸百頁豆腐

然後 ... 邪惡的炸百頁豆腐真的好吃 ... 每次都說邪惡,然後每次吃雞排又忍不住要惡上惡!欸 ...

炸百頁豆腐
炸麻糬

後來再去買雞排吃的時候點了一份炸麻糬,是先炸之完之後起鍋再沾上花生粉。

炸麻糬

花生粉是有混糖粉的吃起來酥酥點點,很好的飯後甜點,炸麻糬一份兩塊還蠻大塊的,一份 40元。

咬了一口的麻糬
店家資訊
中原家鄉碳烤香雞排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8巷8號
炸麻糬 40元
百頁豆腐 30元
香QQ烤雞排 80元

菜單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