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第三十二集〕粉鳥林漁食肆

這家店在 C 家附近,看起來很不錯,但我之前常常在附近走動怎麼一直沒發現這家咧?

粉鳥林漁食肆

這家店在 C 家附近,店內的牆上還有候佩岑的簽名,看起來很不錯,但我之前常常在附近走動怎麼一直沒發現這家咧?

2月14號是西洋情人節,幾隻沒情人的姊妹們就相約一起聚會,當然還是要喝兩杯〔確定是兩杯?〕囉!這家居酒屋菜也不錯。


綜合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點了三份,還蠻新鮮的,哇沙米也很不錯,有四種不同的生魚片。

桂丁雞肉串

雞肉串烤得不錯,肉質很軟嫩表皮烤得金黃帶點焦,調味也不會太重。

唐揚廣島牡蠣

這家炸物也不錯,這個牡蠣外面炸的好酥脆,裡面湯汁飽滿鮮味還鎖在裡面,搭配的醬也很好吃。

會跳舞的苦瓜

這個好像是沖繩苦瓜,比一般的苦瓜顏色更深一點,苦味比較低,取名會跳舞的是上面的柴魚片,上桌時因為食物的熱氣柴魚片會轉轉轉,像在跳舞一樣。

櫻花蝦炒水蓮

水蓮也炒得不錯,還有一咪咪的櫻花蝦加上一些鮮味,不過這家的青菜選擇不太多,左看右看最後又多點了一盤水蓮補充蔬菜攝取量。

酒蒸蛤蜊

這家的酒蒸蛤蜊很不錯,蛤蜊沒有蒸過頭,一顆顆的還很飽滿,湯汁也很鮮甜。

當日鮮魚 - 紅四齒

整條烤魚新鮮現烤,紅四齒這種魚我以前好像沒吃過,魚很新鮮不用加檸檬也很 OK ,肉質很嫩。

剝皮辣椒雞翅

這道是把剝皮辣椒包在雞翅裡,我覺得雞翅烤得很好,肉也很嫩加上剝皮辣椒還帶著微辣。

哦依喜松阪豬

松阪豬還蠻大份的,口感也不錯帶點脆感,帶帶烤得顏色很漂亮。

起司雞軟骨

這家的炸物真的還不錯,炸物炸出來的顏色都很漂亮,上面撒著起司粉,雞軟骨上面還帶著點肉,很下酒。

塩燒牛助條 / 串

牛助條我就覺得普普通通,牛助條烤得硬了一點,不過上面撒的蒜片倒是不錯。


店內環境

粉鳥林漁食肆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9-1號

店內環境也不錯

有吧檯區

菜單寫在牆上的黑板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