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第三十一集〕辣炒年糕篇

偶爾會突然非常想吃辣炒年糕,所以就拿出 Goggle Map 來看看那邊有賣 ...找到一家,星星推薦了一家,夜市又新開一家...

偶爾會突然非常想吃辣炒年糕,所以就拿出 Goggle Map 來看看那邊有賣 ...找到一家,星星推薦了一家,夜市又新開一家...


歐霸辣炒年糕

偶爾會想吃個辣炒年糕,第一次找到了住處附近的一家店,但 CP 值不佳,口味一般般,當時其實有查到另一家在夜市裡面的攤子,但無奈每次去都沒看到他出來做生意 ...後來星星給了線索 ... 說星期天晚上有看到 ...所以 ... 難道只有假才出來賣嗎?

於是在某個星期六,還特意七點才出門〔我平常比較早吃晚餐〕,去看看有沒有賣 ...終於 ...買到辣炒年糕了。

辣炒年糕大份的 100 元,小份的 60 元,我買了小份的,份量不多,但口味很不錯,年糕 QQ 的也有辣,除了年糕還有小魚板 ...

魚板串〔應該是 50塊〕有附湯〔老闆會問湯要不要多一點,我的是正常量〕,一份有兩串,魚板軟軟的很好吃,然後辣炒年糕的醬還蠻多的,可以拿來沾魚板。

結論是比上次那家好吃很多,只過量還是比較少,下次要來點大份的辣炒年糕 🤤

歐霸辣炒年糕
夜市攤位 71 前面

瘋辣炒年糕

夜市內出現了一攤新的辣炒年糕,上面的那一家是還不錯吃,但是沒有起司,所以出現了一家新的辣炒年糕還有起司口味,那就要來試試。

起司辣炒年糕上面撒了起司

年糕本人是屬於比較Q的,不過因為現點還會再加熱,還算入味。

起司還有一點點牽絲

除了起司、年糕、魚板之外還有這個魚豆腐,料還是蠻豐富的。

這家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點,起司、泡菜、原味、起司泡菜口味的辣炒年糕,另外可以加王子麵跟韓國Q拉麵,除此之外泡菜、起司、魚板跟魚豆腐都可以加購。

年糕的調味我覺得還不錯,也有一點辣度,所以後來又去買了加韓國Q拉麵的試試,但是 ... 買了吃下去才想到 ... 哎 ... 忘了拍照...

好吧那就再吃一次,這次買了泡菜辣炒年糕+韓國Q拉麵+起司。

這一碗份量滿滿呀,加了麵之後上面的起司看起來更明顯了!

起司不少呀,因為加了泡菜,比之前點加起司的辣度要高一些。

年糕被埋在下面,魚板跟魚豆腐也是有的。

這攤加麵是用炒年糕的醬加熱現煮的,所以麵還蠻入味的,而且這一碗吃下去真的是超飽的呀。

菜單

瘋辣炒年糕
臨江夜市內

曾鑫 韓風小吃

突然非常想吃辣炒年糕,找了半天才在 Google 地圖找到一家有賣辣炒年糕的店,決定去外帶一份。

小份的辣炒年糕 120 台幣,以這個份量來說,CP 值似乎不算太高,而且 ... 沒有魚板嗚嗚!

不過有菜,而且量算蠻多的,本來以為是泡菜,但吃起來味道沒有很重,口感也脆脆算有加分,上面有撒一些白芝麻,年糕本人是非常Q的那種〔要咬蠻久的〕,我覺的再軟一點點會更好〔雖然很愛QQ的口感,但這個有點太超過XD〕。

醬的部份我覺得算不錯,是有辣的那種,也不會太死鹹,調味是很可以,整體上算 ok 但對比價格跟份量,我應該不會回購,不過在現在點餐時,看到正在煎的泡菜海鮮煎餅好像很好吃,也很大一塊,也許下次可以來試試!

曾鑫 韓風小吃
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30號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