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九份山巴咖啡

跟閨密到九份的兩天一夜輕旅行,因為雨不停,於是訂了一家咖啡廳打算放空聊天閒話家常,只是卻一直找不到這家咖啡廳 ...

九份山巴咖啡

跟閨密到九份的兩天一夜輕旅行,因為雨不停,於是訂了一家咖啡廳打算放空聊天閒話家常,只是卻一直找不到這家咖啡廳 ...

後來大概找了半小時才終於到了咖啡廳門口,原來要走過這個隧道呀〔到底是什麼神秘的地方?〕!

咖啡廳外也沒招牌,如果不是走路來的話可能很容易錯過。

是說 ... 咖啡廳裡的佈置蠻不錯的,四處都有一作藝術品跟畫作。

還有佈置了一些植物 ...

家俱跟燈也都很有整體感,也很適合網美打卡拍照XD。

對面有戶外坐位可以看山看海,可惜下著雨也不能坐在外面,那我們就在這裡呆到晚餐前吧!


咖啡與餐點

既然要坐著到晚餐前,那就要來點餐囉,下午茶時間開始,欸?完美的增胖行程?!!

咖啡廳的菜單要掃桌上的 QR Code,想說 ... 真先進,不是連鎖的咖啡廳也有自已的電子點餐系統嗎?啊誤會了,只是電子化菜單而已,點還是要叫服務生 XD。

因為是下午了,喝咖啡我會睡不著於是點了柸熱可可,熱可可就是熱可可還蠻單純的,糖應該加得不多。

S 點的是拿鐵...〔剛好拍到菜單的 QR Code〕。

C 說想吃過鹹的所以叫了小 Pizza,只是這個 "小" Pizza 真的太小 ... 於是非常迅速的就完食了。

又追加了提拉米蘇一份,提拉米蘇就很大一個了,而且吃起來不是太甜〔我說〕...

E 吃了一口 ...
E:那有不甜,很甜欸!!
我:有嗎?不可能呀,我舌頭有問題嗎?〔再試了一口〕。
我:欸!不甜呀!
C:我來試試 ... 欸?真的沒有很甜呀!?
所以 E 的甜份扣答又下降了嗎?
啊 ... 等等,我知道問題出在那邊了!!它酒味不夠重吼!

-->提拉米蘇要加多點酒〔選我正解〕。

不過提拉米蘇是真的不錯吃啦,賣相也很好呀,看看這個側面也很不錯... 再給他一個機會嘛 ...

E表示:太甜啦!

〔還不承認就是因為酒味不夠吼!〕

山巴咖啡
新北市瑞芳區輕便路352-1號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9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