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跨年趴踢.真福記脆皮烤鴨、鹽水雞、司康,喝酒追劇等倒數!

大年初一,不然補發一下之前跨年的趴踢吧!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居然這幾隻在 C 家跨年已經有四五次了...

2022 到 2023 的跨年又是在 C 家渡過,去年也是在 C 家跨年,算一算我們一起跨年的年份好像至少也有 4 ~ 5 次了... C 家的餐桌也陪我們吃了不少菜喝了不少酒呀!!!


跨年晚餐

這次的跨年晚餐有 C 叫的真福記脆皮烤鴨,雖然這家餐廳好像沒有外送,不過現在真的很方便,直接點外帶叫 Lalamove 快遞去取就 OK ,記得有一次在 C 家吃飯也是叫這家,那次老闆忘了放烤鴨的醬,結果老闆還叫計程車送來。

這次吃烤鴨兩吃,鴨肉好大一盤。

這家的餅皮是比較厚的那種。

這次老闆有記得給醬了XD。

每次吃烤鴨都覺得很幸福。

第二吃是用炒的,帶骨的鴨加上醬料去炒,鹹香鹹香的好下飯,而且肉量還是很多。

這家除了烤鴨其他的菜也很不錯。

蔥油餅不是薄片的那種,就是像餡餅一樣裡面包蔥,外面煎得金黃酥脆。

下酒菜第一名絕對是客家小炒啦,這家的客家小炒炒得非常入味,但不會太鹹,所以沒配飯也是可以連著一直吃不停。

真福記脆皮烤鴨餐廳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3巷2號

一桌子的菜真的好澎湃,後來沒吃完的幾個人就各自打包,除了烤鴨我也帶了我家附近的排隊鹽水雞。

已經吃一半才想到要拍一下,一盤肉一盤菜。

雞腿、雞胸、雞心、雞胗還有雞肝。

各種蔬菜。

這家之前在這篇有介紹過。

小胖好吃鹽水雞30年老攤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57-1號

英式司康

很難得 E 會推薦甜點,這次她帶來了司康,之前吃過幾次很普通的司康,後來吃到好吃的才知道好吃的司康真的很好吃,這家就是真的不錯,E 特別搭車去拿帶到 C 家讓我們當餐後點心,這家沒有坐位,只有外帶主廚在英國學了正統的英式司康帶回台灣,還有取得英國藍帶點甜師認證。

外包裝,一顆一顆的分開裝。

E 帶了兩種口味,四紅果茶蔓越莓跟茉莉花蜂蜜。

果醬是兩種莓果醬跟家常凝脂奶油,都是手工熬製而成的。

有附說明說,寫著司康要如何回烤,還有可愛的木製的果醬湯匙。

兩種醬都要一起塗,先奶油醬再果醬,果醬不會太甜,配上奶油醬的香濃真的很搭。

兩種口味的司康都很好吃,我比較偏愛四紅果茶蔓越莓口味,入口就有濃濃的莓果香氣,然後茶香味慢慢的浮上來,茉莉花蜂蜜是比較淡的口味,也很不錯,回熱之後的司康外表酥酥的麵香更濃,司康真的是超適合配茶呀!

甜點架式 Jasmine & Partners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5巷11之2號1樓

當然這幾隻開趴踢酒是少不了的。

吃一波喝一波後... 就再喝,然後吃爆米花追劇等倒數。

之後讓我們再一起開跨年趴踢吧!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Liker Social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Noise.app方格子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