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在小琉球吃飯都要吃到打包?

這次在小琉球待整整 5 天,有很多機會可以在島上找吃的,於是發現,怎麼在小琉球吃飯都要吃到打包呀?

這次在小琉球待整整 5 天,有很多機會可以在島上找吃的,於是發現,怎麼在小琉球吃飯都要吃到打包呀?


阿莉雞肉飯

第一天晚上 C 就打開美食雷達找到了這家店。這個鴨肉切盤好大一盤才 130 ,而且還好吃,鴨肉不會硬調味也很剛好。

當歸米血湯更是真材實料當歸味濃厚〔很多店的當歸料理都只有一點點當歸味呀!〕,而且 ... 裡面的米血真的超爆多,是那種市場買的整塊米血對半切的大小,然後一碗裡面有六塊,有夠跨張,米血也吸了滿滿的湯汁。

青菜也是超大一盤這份量絕對有台北的兩倍。

涼拌海菜小島必吃,調味帶點酸非常開胃,然後也是好大一盤。

蝦仁炒蛋這個那是炒蛋,這是蝦仁厚蛋餅吧?這麼大一個是發生什麼是,這到底有幾顆蛋!!?

小的肉燥飯也是... 一點也不小哇!

所以兩個人吃到外帶,好窩 ... 晚餐吃完連宵夜都有了,小琉球的店份量都這樣的嗎?

PS:米血外帶回民宿放涼之後口感更好〔QQ的〕而且還是滿滿的當歸味。

阿莉雞肉飯
屏東縣琉球鄉中正路333號

社區麵店

不知道是不是特色,小琉球吃東西份量真的都比較多,第一天的晚餐直接外帶變宵夜,第二天的中餐也打包變成我第三天的早餐 ...

這家是民宿附近的麵店,中午生意很好,看到機車來來往往一直外帶,兩個人吃總共 240 台幣。

這盤滷味可能在台北就要一百多,而且還蠻好吃的。

明明是小份的米粉跟米苔目怎麼那麼大碗。

米粉

米苔目

C:我覺得我們兩個主食應該只需要一份...

我:深表認同。

社區麵店
屏東縣琉球鄉復興路8之6號

第二天早餐

第二天的早餐,我本來想買脆皮蛋餅回去民宿吃,想不到一到店門口,看到外口寫著今日訂單已滿,欸!不是 ... 現在還不到八點半,你就賣完了,太跨張了吧!

於是我只是在附近逛了一下,看到阿婆賣的早餐看起來人氣不差,那就決定是妳了。

玉米蛋餅也是厚切的帶點Q,跟平常吃到的蛋餅有點差異,非常有飽足感,小籠包雖然不熱了,但吃起來不錯,餡很滿微帶肉汁,即使冷的也好吃,調味剛剛好不加醬也 OK,而且這樣兩盒只要 65 台幣,欸!等等,我平常早餐在台北常常買到七八十捏,這是正常的嗎?

好吧!在小琉球吃東西 CP 值真的蠻高的!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Liker Social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Noise.app方格子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9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