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今年夏天超爆熱.我都吃這些冰品雪糕

今年的天氣真的是 ... 不知該如何形容,這個夏天真的是超爆熱,熱到不太能吃冰的我,也受不了,因為需要從內到外都涼一下 ...

今年的天氣真的是 ... 不知該如何形容,不是雨多到不行就是熱到不行,對,最近真的是超爆熱,熱到不太能吃冰的我,也受不了,因為需要從內到外都涼一下。


NIJIYA巧克力雪派

我很愛這種類型的冰,外面包了一層 ... 澱粉!?欸?裡面是冰淇淋口感,就是傳說中的雪派!?

除了這款 NIJIYA 巧克力雪派,我記得吃到的第一款是森永牛奶糖雪派,後來看到 NIJIYA 有巧克力口味的就都改吃這款,裡面還有巧克力的碎片^^。

但 ... 久久沒吃 ... 買來吃結帳的時候發現 ...它要 79 元,XD 快趕上一個便當了我的天,欸!那時候買有冰品兩件可以抽折扣,只能希望手氣好一點!?欸!?不是少吃一點嗎?

為什麼會喜歡這種!?大概是我本來喜歡多重口感吧,對於那種銅鑼燒夾冰淇淋我也是很喜歡 😂

欸!熱到快蒸發了呀!汗...


杜老爺曠世奇派.比利時巧克力口味

曠世奇派也算是從小吃到大,這個比利時巧克力口味大概是後來新出的,可能是迎合現代人口味,不是那種甜膩膩的巧克力雪糕。

外皮脆脆的餅乾碎片跟巧克力脆皮口感豐富 ...

中心還有兩層,第一口咬下去是香草口味,再咬第二口咬到了巧克力,好吃,這款是這個夏天我的最愛呀。


杜老爺曠世奇派.玫瑰鹽焦糖口味

後來有人推薦了另外一個口味玫瑰鹽焦糖口味,於是就又去買來試試看 ...

這款的賣點大概是有四層,外面的巧克力脆皮+碎餅乾、巧克力、香草、最裡面是玫瑰鹽焦糖。

咬下去視覺上還真的很加分,就如推薦人所說的,有一點鹹味可以中和甜味,但我還是覺得比比利時巧克力口味更甜一點,大概是因為焦糖的關係,不過天氣那麼熱吃下去還是好療癒呀!另外就是外皮的部份脆感好像比比利時巧克力口味更明顯一點。

最後以個人的口味來說,比利時巧克力口味勝,但都好吃啦〔也好胖!〕


欸!何時能涼一點呀😂快跟冰棒一樣融化了。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 Potato MediaNoise.c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2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