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奶茶控試喝記錄.便利超商的盒裝乳製品!

我本人真的是奶茶控,一天不喝就感覺怪怪的,就是像很多人早上一定要來柸咖啡的概念,不喝就好像還沒醒過來 ...

我本人真的是奶茶控,一天不喝就感覺怪怪的,就是像很多人早上一定要來柸咖啡的概念,不喝就好像還沒醒過來,不過為了不要讓體重太失控,後來都自己買鮮奶,然後泡茶來調配無糖鮮奶茶〔還好我沒有愛甜味,還能自己調配健康一點的奶茶〕。

市面上的瓶裝或盒裝奶茶呢?偶爾喝喝就好,它們普遍的問題就是有點太甜,不過每次看到新品都想試試 ...

有人也是奶茶控的嗎?求好喝奶茶分享!😂


午後時光重乳奶茶

有一陣子也很多品牌在推重乳的奶茶,喝來喝去覺得午後時光的這款還不錯,是少數中會回購的一款,雖然標榜重乳,不過茶味還是有的,甜度也沒有太高,就是奶味茶味跟甜度有達到一個平衡,而且也很容易買到〔雖然義美的也不錯,但不是四處都能買到〕,有時不方便自己特調鮮奶茶的時候就買一瓶來配早餐囉!

午後時光重乳奶茶
午後時光重乳奶茶

義美奶茶

提到盒裝奶茶,很多人都推義美的,後來在逛家樂福時看到這款,好像不是我最喜歡的那一盒,我覺得這一款甜度有稍高一點點,不過還可以接受,也是標榜不含奶精,使用的是鍚蘭紅茶,我平常自調無糖鮮奶茶時也是用鍚蘭紅茶😀。

義美奶茶

乳製品含量是 50%↑,比上面那款少 10 %,但不知道是不是甜度比較高的關係,反而奶味更明顯一點,記得之前義美也有出重乳款的奶茶,但附近的超市都沒看到,下次去全家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口味好了🤤。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表示:是義美 "鮮" 奶茶。

欸!?不是說好要少喝含糖飲嗎?沒辦法,最近的天氣太爆熱了,不喝一點冰冰涼涼的奶茶的話,太難熬了啊!


茶明載波絨韻鍋煮奶茶風味

看到有人在介紹這款奶茶〔茶明載波 絨韻鍋煮奶茶風味〕,身為奶茶控的我當然要去買來試試看 XD。

茶明載波絨韻鍋煮奶茶風味

果然跟傳說的一樣,不會很甜,奶味跟茶味大概是各半不過茶味比較突出一點,大概是鍋煮風味的關係有一個特別的鍋煮香味讓茶味明顯了一點,我覺得是我喝過的盒裝奶茶前三名,不過現在好像只有全家有看到它。

茶明載波絨韻鍋煮奶茶風味

後來發現原來這是藝人開的一家飲料店在台中,所以是跟全家合作的聯名款,而且這家店就是主打鍋煮奶茶專賣店,如果有去台中的話,也許 ... 會去喝一下現場煮的鍋煮奶茶。😁

茶明載波FB


芋見奶奶

這款是清原跟 7-11 聯名的飲料,話說現在清原好像蠻多地方也有店了,查了一下它主打的就是芋頭。

芋見奶奶

試喝重點一:這款也是屬於不是很甜的飲品,感覺這好像聯名款的飲料特點之一就是不會太甜?

試喝重點二:看起來是淡淡的芋頭色,喝起來芋香還蠻明顯的,口感不會很稠,喝起來蠻順口的,就是一轉眼,欸?!喝完了!!!

芋見奶奶

去清原的官網查了一下,這款今年年初就上架了,因為我很愛奶類飲品,看到就很好奇想要買來試試,而且這款名子取得好可愛呀,芋見奶奶 XD。

芋見奶奶活動網頁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 Potato MediaNoise.c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