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疫情退散之後,我想再看一次極光

記得上一次到芬蘭的旅行,很幸運的看到了極光,雖然不是大爆發那種,但是仍覺得很滿足,會想再看一次的原因,是因為當時的拍照技術不佳,尤其是缺乏拍夜景的經驗,再者就是當時的旅伴有一些令人很想翻白眼的行為,總覺得留下了一點遺撼。

為了想拍好極光,之後也特意的找機會拍了幾次夜景作為練習,希望下次有機會去看極光時,可以拍下那個美麗的瞬間!

布達佩斯夜景
九份夜景
於象山所拍攝的台北夜景
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夜景

雖然拍得還不算很好,但至少有點信心下次再拍極光的時候應該不會像上次一樣只有糊糊的綠影了!後製之後也失真得很嚴重!雖然不知道何時能成行,但只有持續累積,準備好所有能準備的事,讓夢想距離得近一些!

第一次遇見的極光

其實在2020的一開始,自己也在我的布落格上寫下過未來想完成的夢想清單,除了再看一次極光之外還有:

  1. 去紐西蘭高空跳傘
  2. 體驗滑雪
  3. 去潛水看上次無緣見到的鬼蝠魟(Manta)
  4. 二訪匈牙利及到上次未去的斯洛伐克、塞爾維亞、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與葡萄牙旅行

不過當時寫下夢想清單的時候,想的是不知道何時可以存夠旅費,現在則是要先想著疫情何時能結束了!


更多貓咪帶路系列文章在VOCUS | 方格子連載:貓咪旅行中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攝影作品在商用圖庫中上架了:ShutterstockPIXTA123RF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2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